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6:50:3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大腦綜藝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綜藝的談話性節目

請了一些來賓對一個話題進行討論

因為每個人生活周遭際遇不同

所以也多了許多笑料和話題

至於是真還是為了效果的虛構故事

可能要交給觀眾在短暫的時間內思考來判斷了

 

以下是T台某個節目來賓與主持人的對談

談的是軍紀話題

來賓:「最近的軍紀很差 到處跟人吃吃喝喝

甚至還去了酒店 我就曾經在酒店看過穿軍服的

還是上校 雖然我沒去過酒店」

主持人覺得奇怪問了一句:「你沒去過酒店 那你怎麼看到的?

來賓:「我20年前去的」

聰明的你 嗅到邏輯的異常了嗎

1 現在的軍紀很差 這位老兄舉了20年前的例子

  20年前的軍紀=現在的軍紀囉?

2 沒去過酒店 若是真 那軍人上酒店是虛構的

  若真去過酒店 那何必撇清自己沒去過酒店

 

我相信主持人是不經意的問那一句話

很多主持人為了節目或來賓的面子

會當做不知道

我也相信有些主持人是真的傻傻不知道

這位來賓的口頭禪是:「以前我辦的案子裡….

有些名嘴腦子裡已纖維化

你的思想還要被這樣的人左右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sug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