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4:27: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我上輩子是隻公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討厭小強 有人害怕蜘蛛 雖然說只要是歸於昆蟲類的動物 我都不會對他們有多少好感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最常在我家出現 也最令我深惡痛絕的 我想就非蚊子莫屬了:(
只要是聽到牠們在四周來回穿梭的嗡嗡聲 我就會開始全身不自在 而且情緒會莫名的慌張了起來 真是討厭極了!!

記得有聽過這樣的說法 蚊子喜歡咬體質為酸性 和體溫較高的人
而常吃肉的 常吃甜食的人 更是牠們的首要目標

但是這種說法對於常常受到蚊子無辜波及的我來說 簡直像是一個難解的謎一般...

我喜歡吃青菜豆腐 甜食吃的也沒有比我們家弟弟還多 體溫更是恆溫停在35度左右的低溫動物
可是不論我去到了哪裡 在什麼時候 周圍有多少人 總是逃離不了被蚊子準確聯合攻擊的命運

就想是拿昨天來說
因為下午要在下雷震雨的前夕 天氣非常的悶熱難受
一般來說因為身有自知之明 所以即使是夏天 我都會很認份的穿起長褲 以減少我可能被攻擊的面積範圍
怎麼知道 就在我決定冒險讓我悶熱的小腿出來吹吹風 把長褲褲管捲到膝蓋的15分鐘裡
我的小腿就遭到了蚊子無情的攻擊 迅速陸續的出現約莫5 6 個的包 且癢的令人十分難受
更神奇的事在這裡...當時位於同一個房間 且穿的一個比一個清涼的媽媽和弟弟 卻什麼事也沒有 這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當我一個人氣急敗壞的衝到藥櫃前 忍不住的和爸爸抱怨了起來的同時
我家爸爸說出了一句很玄妙的話:
我想 這應該可以合理的懷疑 並推測 你上輩子 是隻公蚊子吧 所以才會這麼受歡迎...

當下的我 開始無言...
不不 我不要這樣呀~~~內心吶喊中...

台長: Charlott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