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23:38:57|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娃 vs 菜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小舅媽家裡除了菜小姐之外
還多了位九個月大小女娃!
至於怎麼稱呼~我再想想!

打從第一天開始不知怎麼的
我就特別得她的緣!
不管誰抱就哭!只要跟我換手馬上停!
令人嘖嘖稱奇!哭功一流!戲劇效果更是一絕!
連小舅媽都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姑且 就叫我"假媽媽"吧~!

今天她的"真爸爸"來接時!
做了個小實驗!

真爸爸把她抱在手上!
我作勢要抱她的樣子 還真的要給我抱!
真爸要再抱她時 竟然又哭的好可憐的樣子!真好笑!

以前只有菜小姐!
哥哥姊姊都讓她 大家都疼她!

現在多了個小娃
雖然她也很喜歡當姊姊但心裡難免還是會吃醋!
常會做些讓人抓狂的事引人注意!
當下會很生氣之後想想也知道她在吃醋!
有空時還是會抱抱她 跟她說為什麼我們會生氣!

漂亮阿姨還是很疼妳的喔~!

台長: Nana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aby sitter Day & Inform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運氣很背!
此分類上一篇:愛孩子也愛自己的7堂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