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20:33:12| 人氣4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短文(自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 。 。

 

 

 

 

看 完 要 給 點 指 教 唷 。 。 。

 

 

 

 

 
這 是 露 琪 亞 和 她 養 的 狗 。 。 。

 

 

 

 

 

但 是 。 。 。

 

 

 

 

狗 狗 走 失 了 ! !

 

 

 

 



露 琪 亞 決 定 踏 上 找 狗 狗 之 旅 ! !

 

 

 

 

 

 

露 琪 亞 與 溫 莉 遇 到 了 。 。 。

 

 

 

 

( 死 神 的 露 齊 亞 怎 麼 會 跟 鋼 鍊 的 溫 莉 一 起 出 現 ! !)

 

 

 

於 是 問 起 有 沒 有 看 見 一 隻 這 樣 的 狗 ! ! ( 尋 狗 啟 示 ! ! )

 

 

 

 

溫 莉 說 : 沒 見 到 ㄝ ,去 問 問 看 愛 德 ! ! 

 

 

 

 


 
溫 莉 : 你 還 是 這 麼 矮 小 ㄋ , 一 點 也 沒 長 高 的 跡 象 ! !

 

 

 

 

 
愛 德 : 不 要 說 我 是 超 級 微 型 小 不 點 ! !

 

 

 

 

溫 莉 : 其 實 我 是 想 問 你 , 你 有 沒 有 見 過 這 隻 狗 狗 ! ! 

 

 

 

 

愛 德 : 有 啊 ! ! 好 像 是 上 校 新 撿 到 的 ㄋ ! !

 

 

 

 


 

露 琪 亞 : 謝 謝 你 小 豆 子 ! ! 我 會 去 找 上 校 的 ! !

 

 

 

 

愛 德 : 我 不 是 豆 子 啦 ! ! 

 

 

 

 


 
狗 狗 果 真 跟 上 校 一 起 ! !

 

 

 

 

 

我 的 狗 ! !

 

 

 

上 校 : 你 的 ? ?

 

 

 

露 琪 亞 : 是 的 ~ ~

 

 

 

 

上 校 ( 虧 我 想 說 有 一 個 忠 心 的 僕 人 ㄋ ! ! )

 

 

 

 

上 校 : 好 吧 ! ! 既 然 是 你 的 就 帶 走 吧 ! !

 

 

 

 

露 琪 亞 : 謝 謝 你 的 照 顧 了 ! ! 

 

 

 

 

呵 。 。 。 

 

 

 

就 這 樣 啦 ! ! 

 

 

 

 

結 束 了 ! ! 

 

 

 

 

有 點 瞎 。 。 。 

 

 

 

 

( 是 非 常 瞎 啦 ! ! )

 

 

 

 

給 點 意 見 吧 ! !

 

 

 

雖 然 。 。 。 

 

 

 

 

劇 情 爛 ! !

 

 

 

 

又 像 肥 皂 劇 ! !

 

 

 

 

我 努 力 了 ! !

 

 

 

 

 

︿︿

台長: 〝 雪骸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4)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特傳同人?!

ㄆ...
是很瞎啦!!
把死神跟鋼鍊結合!!
滿有創意的...
不過既然加了鋼鍊的經典台詞...
你應該也家依下死神的經典台詞嘛!!
哈...
鋼仔的台詞還是很經典ㄋ...
嘻嘻...
明天不是要考試ㄇ??
新增文章...
花了不少時間吧!!
雖然我是不認為...
你們老師這麼厲害一次能看8個人同時動作...
而且什麼都沒有的病房...
怎麼考??
除非他把東西都放回去了!!
比照技術大考...
不然我認為好像沒意義...
不過...
也有可能叫別人評分!!
不過這樣就不準啦!!
哈哈...
以後要寫短文...
要...
再...
加...
油...
噜...
呵呵...
要暑假了...
希望你能找到工作...
在家裡很痛苦的!!
但是...
要把期末考考好一點唷!!
尤其是...
英文...
明明其他科都能這麼高...
唯讀英文不及格...
真是...
(箭一箭一箭射過去了!!)
呵...
有沒有一直中標的感覺...
嘻^0^
要加油ㄋ...
我可是很看好你滴唷!!
當個好護士吧!!
哈...
不過...
我還是覺得你適合當漫畫店老闆娘...
感覺很適合!!
夢想可不要輕易放棄ㄋ...
你的夢想會發光發亮的唷!!
加油吧!!
(ㄜ...)
感覺好語重心長的一番話唷...
哈!!!
加油吧!!
^^
2009-06-10 21:46:24
版主回應
OH...
你是家庭主婦阿...
又留越多...
有點囉唆...
唉...
而且你...
一直射冷箭給我ˋˊ
不怕我發火唷= =||
(有點像羅伊的感覺!!)
ㄆㄆ...
我也這麼覺得...
經典的台詞應該再多一點!!
而且...
劇情也不太有鋪陳的FU...
還是有很多該檢討的地方啦!!
唉呀!!
反正都怪怪的!!
這篇不是說很好...
反正反正...
就是這樣啦!!
我會好好去考技術大考所以你不要太擔心!!
哈哈...
運氣...
運氣...
快來吧!!
我要最簡單的技術...
最簡單的...
阿...
你的...
語言!!
真的...
越來越...
像...





媽媽了!!
(不要K我...)
(不要K我...)
2009-06-15 14:55:29
呆綠茶茶
何止是非常~

是超級瞎XDD

不過還蠻好笑的

你一定是太無聊才會這樣

你就繼續創作別篇八
2009-06-10 21:52:52
版主回應
哈哈...
就說瞎了ㄚ!!
看了變蝦子...
呵呵...
改天在看看吧!!
可是的確是太無聊...
因為上某位無聊人士的課...
真的很無聊!!
2009-06-15 14:57:03
乖貓
ㄜ......我無言了..........
要是換火影裡的鳴人來找狗
會變成怎麼樣呢??
(跟上校對打?罵他學佐助的火遁??)
如果是小英的話哩?
(用怪力打爛上校?)
要是有更多人的話好像會更好玩
感覺好像看圖說故事
劇情好不好不重要啦^o^
看起來很有趣呢!!
2009-06-20 15:33:46
版主回應
ㄆ...
我下次列入考慮!!
^^...
謝謝你的建議啦!!
人物更多...
一定更有趣!~!
哈!!
2009-06-26 17:08:33
小雯子
疑~雯子姐姐該說你太有創意了還是太無聊了呢?
但下次若沒出現手掌的話(那公仔不行自行站著嗎?)
2009-06-21 10:30:15
版主回應
ㄆ...
是太無聊了!!
出現手掌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因為它真的不能自己站= =||
2009-06-26 17:0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