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01:29:0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拾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的路上
一直遇到你
只是你都像發著呆
或是在跟別人講話
好像沒有注意到經過的我

進了家門
發現你已經坐在沙發上面
轉著遙控器對我說
"這個人的MV從頭到尾就這樣一直走ㄝ,都沒有換鏡頭,怪喔..."
我說要回房間
你也咚咚咚得跟著
躺在床上覺得單人床對兩個人來說
實在很擠
想要叫你去地板上睡
卻已經聽見你的酣聲
眼鏡還忘了脫...

醒了
彼此提醒對方要記得把舌苔刷掉
"不公平啦!!"你大叫"你用電動牙刷比較好刷!"
換好衣服看見你坐在地上
盯著我雜亂的書桌
"該出門了!"我催你快點把襪子找回來
離開公寓大門
你在距我三公尺的地方對我笑著
手上的大袋子晃啊晃跟你身體一起
你就這樣笑著晃著
"早安!!"
我把手塞進你的手裡
"坐捷運吧!!"
.
.
.
.
.
.
.
.
.
.
你散落得到處都是
各式各樣的表情
各式各樣的姿態
怎麼也收拾不完........像你還在一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