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8:45: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考完試了

好輕鬆

所以昨天開始在當"沙發馬鈴薯"

看了一整天的電影台

那些都超好看的說


然後回家就猛睡

從十點多拔

睡到隔天五點半

本來是調五點鬧鐘要起床洗澡

但是我好像耳聰

沒聽到= ="

然後是被叫起來的

聽說...

鬧鐘響了半個多小時

我還沒聽到

扯...


然後就起來洗澡

洗一洗

換"校服"

差點要換睡衣的說XXD

然後六點準時出門


出門的時候

公車剛發車

差點趕不上勒!!

我就拼命衝


衝到上車後

就打給510

他還在賴床

真是.....

然後就和她約在校門口見面了!!


我15分到校門口

他15分上專車

然後我等了有20分左右

有沒有這麼悲阿= ="


然後就買早餐

"""斜背""" 進校門˙囉~~


--------------------------跳tone一下-------------------------------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

考試考完了


數學

一樣爛到爆


其他科

還可以看


手痠了

不想一科一科打


就醬






台長: 小 熊 =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是,乖乖學生妹 = ) |
此分類下一篇:是累癱了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過的還真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