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00:31:22|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悟】我,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黑眼圈還在。我的山羊鬍子還在。我的頸患還在。我的缺陷還在。我即將失去的青春還在。我的回憶還在。我對物質的欲望還在。我所愛的親人還在。我需要的朋友還在。我的某種溫暖還在。我的快樂與哀愁還在。我的敏感脆弱還在。我時好時壞起伏無常的情緒還在。我猶豫的個性還在。我潛在的憂慮還在。我對失去親人的不安還在。我無人明白的孤獨還在。我的自由還在。我厭倦事物的感覺偶爾還在。我不可隨便告人的煩惱與痛苦還在。我對人生和各種各樣事情的困惑還在。我生命中的無奈還在。我對社會整體意識型態的失望還在。我對人性醜惡的恐懼還在。我善良的本質還在。我的小聰明還在。我的天真和童心還在。我由內而生的歡喜還在。我的幽默還在。我的藝術家脾氣還在。我的驕傲與卑微還在。我週期性的空虛和寂寞還在。我的色心和慾念還在。我無法有效戒掉的惡習還在。我無法輕易杜絕的虛榮與愚昧還在。我的自私還在。我不想再保有的得失心還在。我的迷茫還在。我的理智還在。我的矛盾還在。我不願妥協的鬥志相信還在。我努力學習原諒自己和寬恕別人的初衷還在。我的祝福還在。我的想像力還在。我細膩的體會還在。我對細節的關注還在。我對美感的執著還在。我獨特的眼光還在。我的創意還在。我享受生活的自我要求還在。我不設實際的浪漫情懷還在。我的自信和自卑還在。我的羞恥心還在。我的同理心還在。我的同情心還在。我生活中不可少的智慧還在。我對祂的信仰還在。我悠閒散慢寫意自在隨心而為的即興作風還在。我對生活的期盼與熱情還在。我骨子裡的激情與瘋狂還在。我對藝術的熱衷還在。我的簡約主義精神還在。我對真善美的渴求還在。我尚未完全兌現的幸福還在。我的理想好像不見了但夢想應該還在。我那流浪人間的態度還在。我那詩意棲居的想法還在。我,還在。

台長: 春草秋樹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散記】再遇時尚動物
此分類上一篇:【散記】一點不起眼的溫馨,還有一些書和一些音樂

Pui
什麼都還在,不錯。
2008-07-20 23:36:35
版主回應
嗯。一切都好,不缺煩惱。
2008-07-23 00:4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