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1:36:11|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4月..不安的4月快快過去吧

不想再停留在這些黑暗的日子裏...

因爲日子過得太痛苦..沒有一絲的歡喜,太悲哀

呢排嚴重失眠..明明很累.但依然無法入睡。

一合眼,腦裏就胡思亂想出一大堆事情..

平時有小小光.小小的雜音我都好難訓得着

但现在我却要依赖小小的灯光,柔软的音乐,才能进入睡眠状态

真摞命!身體都差曬..總是提不起精神`

這些天我都很安靜

即使旁人談起你,我能給什麽反應.?!

原來我慨直覺一直都冇錯..

剩下的。我大概也料到..

對你來説。已沒有什麽痛苦而言拉吧

无可否认你的好!

谢谢你对我家人的关怀与问侯.








寻日.本来学校组织去长龙

本来都几兴奋.有得去玩.

哎.但点知,临出门,女人病居然又发作

最后我都系去吾成.惟有系屋K发呆.

都怪我懒人多病痛..

有D也真系冥冥中注定噶.吾到你话事..!

后来陪ALICE去左签证.

呵~惊险嘅事接二连三甘发生拉..

今日,就好似坐过山车甘.呢窝真系又惊又险

吓坏老百姓


台長: 女皇 K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寳貝花⊕
长龙好玩呀..好刺激

你霖也霖到成个人都瘦晒拉..

傻婆..吾好自寻烦恼拉

顺其自然.看开D
2008-05-13 12:3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