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2 00:31:0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草兒瘋《逆仙》| 自爆擇偶條件首重會玩遊戲 [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妹草兒瘋《逆仙》| 自爆擇偶條件首重會玩遊戲 [圖]

 

長相古典清秀、擁有姣好身材的韓芷辰,小名又叫做草兒(以下簡稱草兒),目前為專業活動主持人 ,主持過婚禮、展場、記者會各種大大小小活動,只要是需要人群聚集、炒熱氣氛的場合,幾乎都能看到她的蹤跡;除了專業主持人,草兒還身兼SG、模特兒、陪聊師、陪玩師、直播主等多重身份,可說是多才多藝!


▲草兒目前為專業活動主持人,主持過婚禮、展場、記者會各種大大小小活動,只要是需要人群聚集、炒熱氣氛的場合,幾乎都能看到她的蹤跡。草兒提供

遊戲網址:https://yahoo.wakool.net/game/play/2000000302


▲草兒除了是專業主持人,還身兼SG、模特兒、陪聊師、陪玩師、直播主等多重身份,可說是多才多藝!草兒提供

 

麥克風由我掌控 草兒從主持獲成就感

身為專業主持人,草兒表示壓力最大的,就是平時要關注各種專業知識,「因為主持的場合無所不談,有時甚至會聊到各種深度的議題,例如主持企業級活動,我必須想像自己是高級主管,與台上老闆、執行長等級的大人物,聊時事、政治、金融、投資、股票等各種議題,因此平時就要做好準備,就算臨時被Cue到也不能手忙腳亂,如此才能讓主持內容更精采豐富。」坦白講,小編最佩服的職業就是主持人,不但要能隨機應變、且運用妙語如珠把場子hold住,像我這種句點王真的不敢想像啊…

草兒透露,喜歡主持有一個很重要原因,「當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彷彿整個世界都由我掌控,頓時有一種莫名的快感呢哈哈,有時我狀況好靈感一來,會講到high到自己都停不下來,不過該讓主角講的時候,我會巧妙把球丟回去,主持人必須把這些細節拿捏恰到好處。曾經有老闆形容我的主持風格是『全智賢氣場帶有小S的無厘頭、難得的是還保有林志玲的知性美』,短短兩句話話結合3位女才,我當下聽完簡直是快暈了,這根本是史上最強誇讚語!」這段講的真好,感覺老闆也有當主持人的潛力XD

 

從小透過射擊遊戲紓壓 欣賞會玩遊戲的異性

主持工作充滿不小壓力,而舒緩壓力的方式就是玩遊戲,草兒的遊戲之路來自哥哥,「我從小受到我哥影響,當別的女孩在玩芭比娃娃,我在家玩任天堂,國中時女生開始聊化妝,我竟然跟一群男同學組隊玩CS,放學我也不去逛街,反而與三五好友在電競場廝殺,只能說我以前真man啊…沒辦法,CS暴擊槍殺感真的太過癮了XD」不過草兒特別強調,那是因為學生時代課業壓力大,才需要透過遊戲好好放鬆。

不過上大學參加聯誼,人家是挑男生長相要帥,草兒在意的竟然是,「通常我開頭就問男生:『你會玩手遊嗎?』如果對方說不會,那就掰掰了;如果對方有興趣,我就會抓住他狂聊遊戲,從遊戲故事、類型到配樂我都能聊,有時甚至還講到對方受不了XD當時朋友都勸我別這樣,說這樣很沒有女人味,而且可能把好男生嚇跑,但我就真的很欣賞會玩遊戲的人嘛!我覺得會玩遊戲代表腦子動很快、可以馬上擬定策略或佈署配備,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

 

愛上《逆仙》唯美震撼的氛圍 彷彿歷經頂級視聽盛宴

草兒最近迷上Y5平台的《逆仙》,理由竟然是畫面超養眼?「遊戲畫風超唯美,所有登場女生都美得像仙女,而且男生都超帥氣有型,玩著玩著覺得眼睛好補啊XD而且四大職業造型都很有風格,彷彿一場古裝版時尚大秀。」《逆仙》最大特點為提供四大職業、九轉境界,另外還有神獸坐騎與仙魔靈寵幫助玩家過關,「我選的是智力型職業的太虛,魔法遠攻屬於均衡型,我覺得《逆仙》最過癮的是,動作特效和光影效果都非常流暢逼真,就像歷經一場頂級視聽盛宴,我最喜歡這種畫面唯美又震撼、音樂又好聽的復古風遊戲。」

剛才聊到學生時期聯誼的糗事,草兒接下來要分享更無言的,「有次我和姐妹們去夜店,看到有個蠻帥的男生在玩手遊,我就問他要不要來一場,玩著玩著就找朋友們一起,然後你就看到一個詭異畫面:男男女女一群人低頭拿手機,把夜店當成網咖在玩手遊,而且玩到激動處還碎唸『你白癡喔!』『靠~跟上啦!』人家去夜店是跳舞喝酒,結果我是去找人組隊的…」草兒再講一個也很誇張的,「有次與許久未見的友人約,由於我們都是遊戲控,當下決定去競技場打遊戲…沒錯!

 

 

 

 

 

沒有勞保紓困貸款怎麼辦?

>> 亮哲代言好評品牌,我很放心

 

推薦資金周轉的鴻運貸為首選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推薦回貸率是人氣王 

你知道市場最熱門的信用貸款推薦2022就是潮霖資產的鴻運貸嗎?

資金周轉最靈活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推薦回貸率相當高的這家潮霖

 

報章雜誌瘋狂報導 ~ 小資族最愛

比較市面上5家銀貸公司後 

只有這家的鴻運貸整體CP值最好

除了利率更低之外申辦手續簡便及快速更是有效率

(手續簡便申貸快速就打死一票需要跑流程的公司)

 

最近公司推出很夯的方案是 

貸10萬 每個月約$1XXX起, 申辦簡單沒煩惱

詳細的試算你可能要去了解一下 >> 線上試算

 

 

✔ 一對一顧問服務
✔ 不在客戶申貸前任意收費
✔ 0諮詢費用
✔ 網路0負評
✔ 亮哲代言好評品牌

《甘味人生》 飾演周曉明
《炮仔聲》友情客串李紹峰  

 

 

更多優惠方案立即免費諮詢 / 線上試算 : (就是超級快)

http://chaolin.shop.conn.tw/service

 

 

tag : 正妹草兒瘋《逆仙》

台長: 遊戲玩家 - 艾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