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1:18:1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Wii打到"失聲"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跟Mindy,Brian,Ahra一起到Eunice家玩wii
oh no!! Mindy跟Ahra都破了我的紀錄!!!
不喜歡你們啦~還是Eunice最好了..哈哈哈哈..

那個什麼跑步的超好玩的啦
跟Mindy比輸給他了..他真的很擅長玩遊戲的說
跟Eunice比..險勝的啦~誰叫你一直跌到 : )

一直吃東西..超餓的~中午都沒吃飽啦
wii好好玩好好玩!!!!
明天也要去Eunice家..
(因為後天要去北京了,5:20就要到學校耶..)

唉唉!! 剛剛去"打探"軍情~他們其他要比賽的學校看起來都好厲害唷
我們應該會死吧!!

http://www.acamis.com/about/members.shtml
(這個網站我喜歡~~~~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www.isumongolia.edu.mn/index.php
(就這個蒙古的學校要跟我們combine啦~一邊騎馬一邊踢足球?)

對!! 今天很幸運的沒練到足球~
但是我覺得我死定了啦 : (
我要花那麼多錢去北京給自己難堪唷?
哈哈哈哈哈~~~~~~~~~~~~~~~~~~~~~~~~~~~

希望Denise跟Kate善待我唷..
從去年就跟他們不熟..因為他們真的太暴力了啦
Kate把Denise弄到...什麼骨折之類的吧..太"強了"

這次去北京沒有Dance party唷~
oh...thanx God : )
不然~~~~~真是蠢畢了啦 呵呵

但是押..最少唷~我們在三天內..會有五場game~
媽的押..要死人了~
而且如果我們不幸"太厲害"的話...
會在多加個幾場!!!!!!!!!!!!!!! 我會累死~

哈哈哈哈..想到就屁屁ㄔㄨㄚˋ
呵呵喝..希望我們不要當老鼠屎啦~噗噗 : )

我要帶什麼東西去北京都還沒想好耶..
我要帶跟Eunice一起去買的那見睡衣啦
還有什麼呢??!!! 相機,手機,
想不到了~~~~~~~~~~~~~~~~~~~~~~~~~~~~~~~~~~

我要去找帥哥啦~

大家幫楊仙羽小朋友加油啦!!!!!!!!!!!!!!
去kick their ass啦~~~複數是要變kick their asses嗎??!! 哈哈哈
whatever, Justine Fighting~

台長: JuStInE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Justine : ) 在愛學 |
此分類下一篇:北京足球之累死人不償命 : )
此分類上一篇:當個說謊的孩子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