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21:57: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和平片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ace Piece

我最愛的一家咖啡館...大學時期的後三年,陪我度過許多的黃昏與夜晚。

小小的空間,瀰漫懷舊的氣息,舒適卻不嫌擁擠。我總是一走進PP,就輕鬆自在得不想離開了。

到這兒,除了餐點外,我必點一杯冰拿鐵,香味濃郁、口感綿密,而又餘韻甘美。印象最深的那次是大三那年暑假,發了狂似的從墾丁一路飆回高雄,在車水馬龍間穿梭,最後仍然拖著一身疲憊與一臉風沙晃進PP。將自己扔在軟綿綿的沙發裡,幽黃的燈光,輕柔的音樂,還有隱隱飄散的咖啡香 ~ ~ ~ 真是很棒的享受。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這家店,好懷念啊!雖然已經是過去式了,我相信對很多高雄人而言,Peace Piece的溫醇咖啡香和獨特的人文氣質會一直存留在記憶中吧!

這絕對是一家,走進一次就忘不了的小小咖啡館喔!

台長: sleepwalke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