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5:00: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著一個不可能的感覺

還是期望著 什麼

我無法感覺到我希望的

妳*真的嗎

我*真的嗎

不想證明  不敢證實

愛情的世界裡  幸福不是應該的嗎

幸福,不是人人想擁得嗎

幸福,真的只是一種的奢求?

沒有人會懂我嗎

沒有人會相信永遠?

我卻相信  一直相信

也許我給你的壓力很大  

也許,我愛著妳,妳愛著我

那麼真的愛妳嗎

真正妳愛我嗎

是否一切都只是騙人的感覺

沒有了,不代表永遠

因為再怎麼 結果還是一樣

現在躺在床上甚麼事都不做

就這樣慢慢的沉睡

等待著美夢

開學了 就不能奢侈了吧

我還是長不大

心情糟

發現其實沒有妳  我還是可以的吧

因為讓我變傻瓜   

因為妳真的不夠

算了*沒事耶



台長: LE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