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00:25: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 知道嗎 明天沒有上課

記得提醒我 打電話給媽媽

有一點想回家耶

我<>>>>>>>好像越來越寂寥

就算是>>>>>綠茶 也不是那麼重要

我想空白一點 確定一點感覺

就黑色一片

不知道怎麼的feel

才能讓我感覺到 >>happy>>

想 ,跌落回憶

在我身後 聽到風呼嘯過

在我心中 感到愛流失去

在我耳內 聽到情勢的變更

朋友的摩托車不見了>>被偷了耶>>>

怎麼這樣子

而且 還在商店附近

相信它一定可以找到的啦

聽到>>>>>你不是那麼重要>>>>>>

那麼<<<<<能說什麼嗎>>>>>>


吃完東西<<好吃透了>>

我人在這裡 腦海卻胡思亂想

因為我變了

變了??變的好像越來越不懂

越來越不讓人知道

我,到底要多久

才能感覺到 <<<我要的>>>>>>

台長: LE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