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3:04:5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陰冷

待在棉被一定倍感好睡 。

但 今天,,




我6:30就起床了 !!



想說平常都是三舅在幫阿公準備藥跟早餐 ..

很辛苦 今天很容易熟睡 就讓他睡久一點 我來接班

還好昨晚早睡 並不難清醒 ..




大概到 10:00 左右 開始梳妝打扮

準備先去寶貝家 然後在一起去應徵星巴克 最後在去找蒙愛

整個我等哪邊的公車哪邊就不來 不然就對面連過兩班我要做的車 ..




無奈。





到寶貝家剛好中午 ~

在他家玩了一下的熱舞 之後一起睡午覺 (根本都在玩鬧= =)

然後在玩一下熱舞 就準備出發先去給履歷了 ..





在路上,再次被自己的路癡第六感給打敗 (幸好我聰明~叫寶貝在問看看別人)

才沒越走越遠阿 ! 安全到達 ~

店面還滿大的 經理人感覺也不錯 ,,

只不過明天還要在去面試就是了 今天先給履歷跟大概聊一下而已

明天也是要加油加油 >0<

面試完再跟寶貝去找蒙愛 一起去學校 ~ 感覺很開心 哈哈





今天遞完履歷之後 我們去微風找蒙愛聊一下天

似乎很忙 .. 我們聊一下就走了 !

嘻 蒙愛很能幹唷 ! 親切度+笑容甜美度 100% !

我要向她學習~~



以上 -- 今天的結果 。

台長: 【ㄌㄨˊ ㄌㄨˇ】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 下個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