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3:25: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我們要補數學

外星人陪我來耶!!

大開心~~~~~~~~~

拿著妳幫我訂的便當

一起走到學楓

一路上還滿了蝦仁肉圓

還有小新划島的可可耶!!

很香濃 可是聽說很貴><

到學楓啦 也沒再聽什麼

就一直跟我家寶貝聊天講話哈拉

哞怕尷尬 不跟我們坐

真是的。。大家都那麼熟了。。。

後來 肥不知怎ㄉ知道寶貝在這

就說要來 嚇到他了

幸好我也在 哈

可以把她趕跑 嘿嘿

下課後 我叫我爹9點多再來載我

就跟外星人一起去我的母校→崇學

我們先看了我的陶壁

找好久。。因為我也忘記它貼在哪

幸好後來還是找到了。。。

5-6我不會再忘拉!(因為是跟你一起找的。。)

很浪漫的走進漆黑的校園

『手牽著手 漫步在校園 盪著鞦韆 仰望著星空 聽你訴說 過去的種種 那滋味 很甜美 幸福洋溢心中 這滋味 我愛』

啦啦啦啦啦~

我們還彼此分享了以前喜歡的男生跟喜歡自己的男生的故事耶!

有溫馨感! 唷 哈

後來時間一下就飛走了

我只好快快回學楓 老爹要來接我。。。

回家後 上線

我們又不愉快了

我又 大哭了。。。。

不要不要不要 我是真的愛妳呀。。。ˊˋ

台長: Θ 阿花¥100號 Θ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