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19:19: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只有"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要騎車出門去載我姪女時...

突然~左上的眼皮跳了好幾下....好像要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所以...昨晚就很乖的騎車戴安全帽...

誰知...第一件衰事...在倒車時...被停在旁邊的機車挾到腳...

有夠世界無敵痛...好不容易倒好了...趕快跑去踹那台機車幾腳...

後來...第二件衰事...買了一包新菸...剛拿出一根...還卡到旁邊的...

結果...浪費了一根菸...那就算了...

第三件衰事...點菸時...又點錯邊....害我還覺得味道怎麼怪怪的哩??

這樣也就算嚕....

第四件衰事...剛上個線...同學叫我去看成績....

我看了....結果是"我被退學了"...

原本以為學分剛好卡過去的...結果誰知道....

被當的一堆都是50幾分的被當.....心情...很不爽....可是又覺得很好笑...

之前的朋友看到..還說不相信...說我不是成績不是很好嘛??

呵呵...自己也有點不太敢相信...居然被"退學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退學"...

第五件衰事...我老爸雖然還不知道我被退了的事...

但是...他要我轉學回台南去讀....

ㄛ...shit...那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天ㄚ......

煩.......

台長: ↖普普風↘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