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1:12:47| 人氣4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在想。。 自己是否有勇氣面對這世界所發生的一切? 我心中有個大大的問號。 若自己遇到了內心的斷崖,我會往前征服它,還是蜷著身子蹲在角落一句話也不說便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過去的我,可能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後者,但是。。。我必須改變! 成為一位能夠以燦爛笑容、努力不懈的精神往前大步邁進的生命擁有者,或許往後的日子會有許多我們無法預料的狀況和艱辛,但我相信只要自己在世上存在的一天,無論有沒有辦法解決,都要積極揮灑我們生命的色彩,為自己創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呢!     
  在〝一公升的眼淚〞一劇中,故事背景是一位罹患「脊隨小腦萎縮症」的十五歲少女〝池內亞也〞與其家人艱辛得向病魔奮鬥的過程。隨著病情逐漸加重,亞也的身體機能也逐漸退化,嚥食、言語困難,行動更是不便,但是亞也並不放棄任何希望,反而以日記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努力活出最燦爛的明天,當然天空同時也在對她微笑著呢~                
  原來~ 〝活著〞是一件快樂的事阿 ! !

台長: chocolate
人氣(4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