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16:06:1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18日手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市晚上就是要黑摸摸的......

不知從哪一天開始......
我喜歡城市裡的晚上勝於白天......
我喜歡昏暗的地方勝於烈日之下......
我喜愛昏黃與藍色調......
我喜愛不對時節的物品......

所以我的燈幾乎是黃色的暖燈......

我的貓是黑色的......
我的房間是藍色的......
我的褲是黑色的......
我的衣是藍色的......

我愛在昏暗的街頭擁吻......
我愛在冬天吃冰......

昨天晚上吃飯時看到窗外荷蘭銀行的燈......
有一股暖呼呼的感覺......
因為銀行到晚上7:30燈還亮著,相對於3:30......
她是親切的......

黑暗時令人格外地體會安全的重要......
也會讓人們想要更緊緊的擁抱......
我漸漸也瞭解為何有人會愛在晚上坐車亂跑......

妳有黑暗中的安全空間嗎?
我給所愛的人在黑暗中亮一盞燈......
不管燈的照度如何?
重要的是靠近所得的安全與溫暖......

台長: 奇奇怪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