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3:52:4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室友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陳最後一天在那公司工作,他約楊海晨晚上去酒吧喝酒,楊海晨馬上答允。

那晚上小陳喝得爛醉,伏在吧台上嚎啕大哭。他不斷的說:“我他媽不是個東西!我對不起小瑜,我對不起她啊!”

看到小陳那模樣,楊海晨就知道,鳳姐說的那事是真的。他不敢說小陳有沒做錯,他不是小陳,他無法體會他的痛苦,因此他半點不能責怪他。可楊海晨還是有點難過。替小陳難過,也替他那女朋友難過。

晚上楊海晨要把小陳送回家去,小陳死活不依,他說他不想回去,他說他不知如何面對小瑜。楊海晨這才知道他倆是同居的,便說我送你回你父母家唄。小陳還是不願意。最後楊海晨沒有辦法,只得把小陳攙到宿舍去。

周源回到寢室時看到的,就是楊海晨替一陌生男人抹臉的一幕。周源血往上湧,馬上就在心中狠罵,他為何要把人帶到寢室來了?!他這是他媽什麼意思?!可很快他就認出那是跟楊海晨出差去的同事,他這才有點冷靜下來,問道:“他怎麼了?”

“醉了。他今個最後一天。”楊海晨站起來,替小陳蓋了被子,又對周源說:“他有點私事兒,不能回家去,哎,就讓他在這睡一晚上唄。”

“那你睡哪?”

楊海晨笑:“我也不知道。”

“你睡我床唄,我到隔壁跟老彭擠一擠。”

楊海晨一愣,他當然感覺得到周源的刻意,自他們攤牌那晚上起,周源就那樣兒,好像總有意沒意躲著他。楊海晨也沒有辦法,他始終摸不透周源的想法兒,便是爽快的應允了。

周源在老彭寢室裏,煙是一根又一根的抽,酒是一罐又一罐的灌,旁邊阿民看不下去,一個勁給老彭遞眼色,老彭便走過去,拍拍周源的肩頭,和顏悅色的說:“哎,周源,別喝了,有心事是不?說出來呀,看哥哥我有啥幫得上忙?”

周源還是悶悶不樂,冷淡的說:“我哪有什麼心事。”

“是不是小楊又怎麼了啦?”老彭大著膽子問。

周源目光頓時尖銳起來:“干他什麼事兒?”

“好,好,不干他的事,我就是瞎猜。”老彭還是笑著說,他心想不干他的事你幹麻非得跑這邊睡啊?

“我真沒事兒,你們別給我瞎猜,睡覺吧。我在地上將就就成。”周源按滅了煙頭,逕自在地上躺了下來。

老彭阿民兩人又是互使了個眼色,當然沒敢多問,各自上床睡了。

半夜,周源驀地醒了過來,再也睡不著。他盯著天花板,心裡空盪盪,像是給人掏空了一塊,特寂寞,特空虛。他就那樣子躺著,在黑暗中想了很多,很多。他好像忽然明白過來什麼,可又好像什麼都搞不清。

他悄悄坐了起來,在老彭的冰箱裡拿了一罐啤酒喝著。他很頭痛,也心痛。他覺得自個心裡某根緊繃的弦快要斷掉了。

楊海晨睡得朦朦朧朧,好像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面前晃動,迷濛的睜眼,赫然看到一個人影坐在自個床沿,一瞬不瞬的盯著自己瞧。

楊海晨先是一驚,差點叫了出來,可馬上又想到那可能是小陳,便試探般開口:“小陳?”

沒想下一秒那身影卻是往他身上壓了過來,把頭埋在他頸窩裡。楊海晨一嗅到那股煙味兒還有那嗆鼻的酒氣,就知道那不是小陳,那是周源。

“我受不了了,海晨,我真受不了了。”周源激動的抱著楊海晨,聲音沙啞,帶著哭腔。

楊海晨撐起半個身子,伸手托起周源的臉,他感覺到手上一片濕熱,不知是汗水還是別的什麼東西。楊海晨心中涌起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他捧著周源的臉,迷茫的問:“周源,你到底怎麼了?”

“海晨,我可能是喜歡上你了。”周源蹙著眉,苦苦的說。原本剛毅帥氣的臉,此刻皺成一團。

楊海晨萬萬沒想到周源會這麼說。他是真嚇到了,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應答。

“海晨,你別不讓我親你,可以嗎?我真受不了!”周源再次把頭埋進楊海晨頸窩。“你說兄弟就不能親,那我不當你的兄弟了,我們當別的吧?別的,好不好?”

說罷周源把唇貼到楊海晨額上,溫柔的親了幾下,接著是眼睛、鼻樑、面頰。當他把唇印在楊海晨唇上時,他心中泛起的幸福,把他幾天來的空虛一掃而空。他用盡全身的力氣摟著楊海晨,像要把他擠進身體裡去。

楊海晨任由周源摟著、親著。他還有點懵,不知是因為睡意還是因為周源的話兒。周源明明不是個gay,怎麼看都不像。可他說他喜歡他。楊海晨心中有些許悸動,他無法確認周源說的是真是假。

這頭周源還是十分激動。他慢慢的把整個身子壓到楊海晨身上。楊海晨的身體很溫暖,有香皂的味道,讓周源幾近瘋狂。楊海晨的下身還蓋著被子,周源把那被子扯出,一把丟到地上。他們的腿碰到了一起,周源很自然的把一條褪伸展到楊海晨兩腿間。

任憑楊海晨這人怎麼厲害,也是沒可能耐得住這樣的挑逗。他不希望讓周源感覺到他下身的尷尬。他示意周源停下來。周源雖陷在激情之中,可這回還是合作卻依依不捨的放開了楊海晨的唇,他知道楊海晨有話要跟他說。

楊海晨要坐起來,周源馬上緊挨在他身邊也坐了起來。楊海晨悄悄深呼吸了幾下,努力的要讓自個冷靜下來。

半晌,楊海晨開口:“周源,你是不是真的……”他盡量壓著聲音說。小陳還在旁邊床上熟睡呢。

“我真的對你有那種感覺。”周源立刻回答:“我不是說胡話,真不是,海晨,你不相信我?”

“哎,你小聲點。”楊海晨心虛的提醒。

“你不相信我?”

“我、我不知道。周源,你不是gay吧?”

“……我不是。”

“那你……”

“不,海晨,你相信我,我剛才想了很久,我是真對你有那種感覺,我自個還不知道嗎我?”頓了一下周源又說:“也許,也許我也是個gay吧,我也不知道……”

楊海晨沉默。他得好好想想。他不認為這世上有那麼多gay,這麼容易讓他碰上。他回想過去一年多,他一直想方設法控制自個的情感,強逼自個把周源拿兄弟看,從不往那邊上想,沒想現在他沒對周源動心,沒招惹周源,周源這一直人倒是先說自個喜歡上了他。他真覺老天爺喜愛玩弄人。

而且他也無法弄清周源的底細。他真不認為好好一直人會這麼輕易就對一同性動心,即使說是朝夕相對、日久生情,也太牽強了。

周源看楊海晨一直沉默,急了,探身盯緊楊海晨的雙眼:“海晨,我是真想跟你在一起,你不願意嗎?”

楊海晨抬眼看向周源,不知該說什麼。楊海晨的睫毛挺長,但不捲,眨起來真有點一扇一扇的味道。周源看得有點失神,沒等楊海晨回答,再次欺身,吻在楊海晨唇上。

這回楊海晨沒再反抗。

跟周源為親嘴一事糾纏,也有一段時間了。之前楊海晨覺得周源是貪玩兒,是開玩笑,就怕一個不小心,自個被燃著了,人家卻不當回事,所以一直極力反對周源作這事。可現在,周源都把事情點明了,先不管他那裡面有幾分真感情,楊海晨起碼能肯定,周源是明白兩男人間的親吻也有更深一層意義的,周源並不是鬧著玩。現在真要把火點燃,也不是只有他一人在自個燒自個了。

想明白了這一點,楊海晨開始覺得,倘若周源是真對自己有感覺,那他其實並沒必要過份抗拒周源的親近。楊海晨本身也對周源這人很有好感。尤其這一年來,周源對自個的好,更是讓楊海晨萬分感動。他想,自個也許真不用過份執著,這多沒勁啊,便是乾脆張了嘴,讓周源把舌頭伸進來,自個也伸了舌頭,熱烈地回應。

周源心中狂喜。他知道楊海晨是不反對讓他親吻了,楊海晨終於接受了自個,他開始更賣力地吻著。這可說是他倆第一次真真正正的吻,兩人都很投入。說來周源這人本來就是一有經驗的主,接吻的技巧也算挺高超,再加上楊海晨的配合,這一吻兩人心中感覺都極好,幾乎不願停下。

兩人難捨難離的吻了好一會,最後楊海晨死活要讓周源回去老彭的屋裡睡。周源心裡也明白楊海晨的顧慮,臨走時他趴在楊海晨耳邊沉聲說:“海晨,我希望我跟你,能好像你跟那大雄那樣,可以嗎?”

楊海晨把周源的意思理解為他想要作他bf,對於周源的認真,楊海晨還是很訝異,他對周源說:“你不怕的話,咱們可以試試看。”其實楊海晨心底裡並不信任周源。他當然不是認為周源在玩他,他只是覺得,也許連周源自個也弄不清楚自個的情感。

楊海晨不想害了周源。但他也不想拒絕他。在周源面前,楊海晨永遠壓抑著自己,永遠小心翼翼,而今次,他想放縱自己一回。

楊海晨告訴小陶,我跟我室友在一起了。

小陶連操了好幾聲。

楊海晨馬上笑了。他常想,小陶這人,外表嬌柔、漂亮,卻是長了一張臭嘴,怎改都改不掉。

小陶說,做了?

楊海晨笑得更歡:“沒做,沒做,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做。”

“那你們一起個屁?”

“人家說喜歡我呢。”

小陶嗆了一下,邊咳著邊彈煙灰:“你看,你看,我沒說錯唄我。”

“你說什麼了?”

“我說他是個gay呀。”

“他不是。”

“你耍我?還是他耍你?”

“他自個耍自個。”

“啥狗屎?”

楊海晨還是輕鬆的笑著:“我想他其實自個也弄不清是怎麼回事。他只說他喜歡我,想跟我在一起。可,我不覺得這世上有那麼多gay,他也許……”

“哎,哎,你這人,我說,真他媽沒意思!”小陶忍不住打斷他,他真受不了楊海晨這模樣。“你管他是直是彎呢,他說啥了,他說他喜歡你呢!你管那麼多幹什麼,趕快把他弄上床呀。”

然後小陶又說,你什麼時候帶他來讓哥瞧瞧呀?

楊海晨說,瞧你個頭呢,把他帶來,你還不把人家給吃掉了?

小陶笑得花枝亂顫,說我以為你怕啥呢,原來怕哥哥我搶你老公呀?

事實上楊海晨真沒打算要把周源介紹給自己圈子內的朋友認識。他是答應了要跟周源發展,可他完全沒打算要把周源拉進圈子裡。他心底裡始終認為,周源是直的,周源永遠沒可能融入他們的世界。與周源在一起,只是一短暫的事兒,某天周源夢醒了,一切就會結束。

他只求在結束那一天,周源不會怨他太多。

台長: Lil S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