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4:49: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1/12(詐騙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吃完飯 玩了一個早上的PRO-E
下午昏昏欲睡 趴在床上
迷迷糊糊的 又不太睡的著
這時手機響了

你好:『.........................
.............................
.您在金石堂網路書局購書.........
.............................
簽到分期付款單................
請給我您常使用的金融機構電話....
..........。』(口音怪怪的)

我說:『我要查一下,沒記!』
掛了

我直接撥 165 反詐騙啦!
把號碼唸給服務警員
警員就說:『這是有登記的詐騙電話,不用理他,請問您貴姓?』
我:『木子李』
警員就說:『謝謝您提供資料。』

然後我就沒接那通怪電話了!

反正我跟她拖了半個多小時

~~~~~~~~~~~~~~~~~~~~~~~~~~~~~~~~~~~
有訂購 金石堂 或 其他書局 的東西
他們物流資料可能外洩嚕!

也是老招了 別上當唷!

台長: Ganrlong豬頭建融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