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1:13: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我也能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鼓起勇氣把你電話,簡訊都刪了。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不好。
不過,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再度的想起你。
因為,我明白就算費盡心思想著你。
我也知道,其實你一定不會回來。
我,這樣只是一度的再說服自己,在欺騙自己而已。
所以,我不想再繼續讓自己走不出來。
我想勇敢的再去愛人,在去享受被愛的感覺。
雖然自己,心裡還是有點怕。
不過,只要我可以,我想..我會做到的。
就算你我未來不再有任何關係,我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讓我感受到被愛。
希望,以後你我能找到自己的歸屬。
也,祝你..幸福。









台長: 你家的女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是啥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忘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