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8:34:2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文*很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交了張漂亮的成績單!

今天,生物課,發了成績!我還不錯啦,至少有及格!呵呵~!
但是接下來的上課時間,可就不好過了!因為課本不一樣啦!
魚粽~!把我的課本還給我啦,雖然單元一樣,但是內容不一樣啦!
上完了生物,就是國文啦!
今天我期待了好久!一開始,老師就要我們寫首新詩!
超無言的!而且還要當天交!天押~!真是有夠無言的!
不過,還是勉強交出來了!不過...寫得蠻糟的說!
算了!接下來就是成績啦!因為有作文,所以成績很難確定!
後來...我的作文是8分(滿分10分)好像全班最高吧!
然後又發了其他的成績,總合起來,還不錯的說!88.2分!
竟然又是全班最高!我嚇了一跳!也愣了好久!
後來,思考為什麼我全班最高,應該就是...
香菇不在的原因啦!呵呵~!少了香菇,就沒人跟我爭了!呵呵~!

今天,心情特優!因為成績很漂亮!

台長: 大頭~*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