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2:00:1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勇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點的鐘聲還未響起

灰姑娘的夢 卻先醒了

王子終究找不回心愛的她

這 才是現實

而我  不是童話故事裡的配角

 我  是現實世界的丑角

 是  名副其實

拿我當笑柄的人  不多,不少

就足夠刺傷一顆心

" 做一個微笑的勇士 "   加油!!

( 笑容 ) 被踐踏了

( 自尊 ) 被看低了

從你們的嘴裡 眼神裡

我慢慢了解自己是如此的" 卑微 "





" 做一個微笑的小丑 "   加油!!

或許醜陋的外表是錯誤

但擁有一顆美麗的心是正確

past

我連這顆 < 心 >

都被狠狠的踩在腳下

也許你們總是不自覺

但無形之中你們說過的

都是一種痛

我不恨 也不會恨

這只是過去兩年裡

常常出現在我心裡的想法

2年 夠了

now

脫離 就是原諒

遺忘 擺脫束縛

我會接受的  

這也許是一種磨練

( 有關自尊 )



" 做一個微笑的女孩 "

台長: ㄚ花〃呆呆〃阿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