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9:25: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 單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IGHT 

FIFTEEN

失眠的夜晚

手機顯示著

8/15 (二) 3:15

提筆,放下,思考

靜靜替你想了一杯水

果然,你忘記了

這或許是一個難堪的回憶

但,這難道就不重要了嗎?

為什麼只記得開始

   卻遺忘了結束

結束 不也是另一個開始

還是 我不值

   不值你浪費腦容量去記得


就當是我失眠想太多了吧

 可是你總是那樣

   我也總是這樣


   總是沉默,恩,喔,是你對我說過最多的話了

   總是期待,你,也能給我一點點屬於情人的<愛>

   是我太貪心,是我太任性,是我太無知,是我太不了解你

   可是我真的努力試著,去愛

   愛你的沉默,愛你的愛
   
               難,因為我幾乎看不見你的心

               放棄,換來眾人的 訝異

               他們心疼的不是我

               是你那顆脆弱的心



斷了線的風箏

我沒有資格

 也沒有辦法

 更不想

       找回


     




一年,我什麼都沒有忘記

一切一切,很好



台長: ㄚ花〃呆呆〃阿桃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