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9:02:2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真的  
   期望越深 失望越大
   那 當個被放棄的人  是不是總會有滿滿的感動 ??



























   三個多月的從前  
   有個人做什麼都讓我感動

  每天的手工玫瑰星星
     見證十指交扣卻沒名分的曖昧
  動不動的布丁 巧克力
     我的嘴好甜胃好甜 心更甜
  忘記開心
     他就把我寵得像寶逗我笑
  為了見面幾分鐘
     他可以買我愛的糖果等著一個小時
  要買東西
     到中壢只為了陪我買順便送我撘車再自己回家
    "只想看你一下啊" 他說
  
     
  

   




















   








































   三個多月後的現在
   有個人每天讓我幸福更多讓我難過

 即使很小的事也能吵到逼出眼淚  沒用的我
  他自在隨性  我的期待在意
 只不過  。。。。  
   差 了 一 點 點
             一 點 點     
   是我要求變高了嗎 
   對他來說困難了嗎
    
    不吵著親親
    不硬要抱抱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  






























   

   
  

台長: 23:59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