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0:18:21|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0校外參觀(海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
刪就刪了...那就刪芭...
逃避也不事件好事唷..
看開點^^

2/20校外參觀..
天氣很好的一天^^
去故宮博物院...是不怎麼好玩拉..逛了2圈就跑出來了..
拍拍照...
中午ˇ去陽明山...吃野菜..
皮跟我說了一句..很無言...
原本今天可以不去想他不去說他的..
但..算了...都過去式...
哈哈ˇ
吃完飯下去採海芋^^..

那裡的地方比較漂亮..
有小橋^^我喜歡...
我沒採ˇ我和阿密斯到處拍照..
後來跟阿嬤聊天..他說太陽的女兒都去那邊拍戲..
跟阿嬤聊的很起勁...
後來聽到小孩子的哭聲...什抹..跨過一步過去..
(哇!)小朋友> <好可愛...問阿嬤...我可以抱嗎?
阿嬤說...好ㄚ...要抱不早說害我抱的那麼累(台語)
誰知道有小孩阿...= =
8個月大...好可愛阿^^

一路上走阿走...有好笑的事...

要回去了...有台遊覽車開上來...
好心的司機載我們一程...
一上車忙著說感謝感謝...
智班的車..好高級喔...比我們的車還要高級..
還是液晶的電視呢...差這麼多...
要回去了...沒位子座...
(毛毛睡的一大覺..把我的位子給佔走了...)睡的真舒服..
熊拿了一隻海芋給我..
莫名的幹嘛給我花..?
喔*聽到了...了解了...
開玩笑的說...怎麼不是紫色的呢?呵...嗯...謝謝你^^友誼的花...
跟小黑A了一隻紫色海芋...
原已快枯掉了...
在一夜的搶救下...給他剪了根..放了兩顆冰塊..+冰水ˇ
隔天救回來了...在下午又給他了4顆冰塊...活的很好ˇ
所以有些人丟掉了...真可惜...
哈哈ˇ一群笨蛋...(照片海芋有差呢..)

還有一節課半的時間...
去內超..用布置...在長長的階梯上...好玩..
小心喔...摔下來....
用了5點半才回家...
發現店裡打電話來..我沒接到!
可能叫我去上班芭...還好ˇ我沒接到...
難得放假..我要休息...才不要去上班勒..
最近有點很不想去上班...好累...
不過我選擇上班..也是有原因的啦..


台長: HAN♥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打的很爛!
2007-04-22 02:53:32
版主回應
去~
2007-04-22 04: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