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9:13: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重的考驗,讓我更體會什麼叫"不能失去"!
剛老妹叫我看他家族上的一篇小小說。有了好大的體悟,愛~要默默付出,因為是真的愛!因此守護一個人,用多大的心力,而遇到一個相愛的人,又有何等的幸運。。
用真心~結果不一定會是你要的!但是~只有用真心,你才能體會愛的甜,愛的美!
感慨好深...

漸漸的~我覺得我是幸運的,更是幸福的!我得到了即使是正處在戀愛中的你得不到的體貼與呵護,走在回家路上,漫庭跟我聊了幸真現在的戀愛史,好~心酸!
因為那個男生和幸真在一起~卻不確定自己愛不愛她。那...這是什麼呢?!

或許~我也不懂愛

但是~我在學會如何更愛你!
我們的承諾,在10年後。。。。。。。。。。。。。。。。。。。。。。。。。
我希望它實現,你說 好不好?!

還有~"妳"呢?!"妳和他"呢!?現在~是怎麼了嗎?!我只曉得....妳在難過!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像妳開口問起這一切!真心的希望妳也 像我一樣幸福!

因為我
。。。。。。。。。。  真的很幸福!

給桓瑄:今天你的那些舉動~只許這一次,畢竟我認為~那都是回憶!即使~它只是回憶,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你的回憶~抹殺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給妳:過去那種安慰妳的形式~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讓它重演!但是~妳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是值得你信賴的!有事情~有他們會懂!加油!希望妳~開心。

給玉米:新學期了!我們都高2嚕~真的好快~加油!還有2年~加油!!ㄟˊ。。我們相處一年了ㄝ!真了不起ㄚ~~這一路上~你幫我很多忙,也給我很多鼓勵跟建議,好辣~害羞的跟你說一聲謝謝!我也希望你~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好嗎?!

要ending了
當然是給...

我最愛的你!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對我的好!我們認識也一年了!很開心~在一起快要半年了!我常常說時間過的慢,但是~這麼一想~快半年了!即使是吵架~想起來~也有那麼點甜蜜!
我不敢說未來會發生什麼變化!因為有太多的或許!但是~我們今天都答應過對方~誰也不離開誰,我做得到喔!你~會!!吧@@"我們一起大聲的讓這話成為肯定句吧!嘻嘻~~~^^

做校車的時候有看到你們在等公車喔!你一質東張西望不知道在看什麼~哈哈!偷看ㄇㄟ喔ˋ!哈哈哈。。

剛一到家,電視才看不到2分鐘,就倒在沙發睡著了!怎麼會這樣,我明明都。很早睡的!

身體要好要好才好ㄚˋˋˋˋˋ!!

加油加油。雖然上課很無聊,但是不能被打敗!因為~
我想考上好學校---->不過難

唉ˋ。
就加油辣!
便當回來了!吃飯吃飯真開心!
剛剛看了一下零食,超多的辣!開心死我。。

大家加油。!!!!!!!

〔pic:我 愛 你 丞丞〕


台長: 水中游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