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5:54: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吶~~小亮哥太機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個被殺的感覺

真不好~~唉呀呀

我以為他要問全部

沒想到他叫我們發表

更沒想到是可以發表全部之一的一篇

昨天愛德華的課也是

我以為是一組一個鬼故事

沒想到是第一組先開始,一人一個

唉!!害我沒準備

最近背死了

今天小亮哥~~問那啥怪問題呀

突然來個亦咸

靠~~我以為是班代吶

真素的

因為班代叫吳一ˋㄒ一ㄢˊ

我就只好問說~~亦咸在哪裡呀

原來是國文的段落

靠吶~~突然冒出那一段

我看只有他知道亦咸在哪吧

機死了

最後~~還叫我說

下去下去~~媽的嘞

我巴不得你早點講~~~

台長: 沒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