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6 21:34:48| 人氣2,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0813(二)新加坡之行(第一天)~~情人節陪老情人會見小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0813(二)新加坡之行(第一天)~~情人節陪老情人會見小情人

飛機起飛了~~暫別台灣囉!!



剛好湊巧選了情人節陪“老情人”去會見“小情人”。

 

  雯雯非常貼心,原定四月初清明假期要去新加坡,因為車禍受傷而作罷,相信讓她一直耿耿於懷,這次擇日不如撞日,趁著暑假有很多時間,說走就走。

  收到雯雯的行程表,感動她的用心及貼心,她不但完全安排行程、住宿、交通工具、還交代我們連一元新幣都不要兌換,包辦了所有費用開支,甚至連到桃園機場的高鐵來回車票她都網路訂購完成,不禁讚嘆我的女兒~~雯雯怎麼辦事這麼令人放心!

 

天氣晴朗,層層的白雲即使透過機艙的小窗望去還是很美~~

 

  班機時間是1430分,經過約4小時45分的飛行,,這麼長程的飛行,讓我久未疼痛的屁屁又痛了起來,亞亞四月坐飛機時一直說座艙座位狹窄,連她這麼瘦小的體型都坐得很不舒服,所以雯雯特別幫我們劃座位在第一排,(聽說是要加價的~~)我坐起來還覺得舒適,屁屁疼痛是久坐無關座椅。後來起身去找空姐、空少哈拉聊天,原來他們都跟雯雯很熟,這可有讓我享有不同的特別待遇啦!

 

感覺飛機在下降了,我看到海面了~~

亞亞說:看到很多船隻的港口就是新加坡到了~~

 

  下午715分抵達新加坡機場,新加坡的天空還是明亮的,果然是接近赤道白晝較長的地區,走出機場,滿心期待見到女兒~~遠遠的望見她的招手,雖然七月初她才離開台灣,我們母女倆還是相擁而泣……但我們卻是非常開心的,她帶我們到機場的員工餐廳用餐,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了,用餐人不多,一些商家已經收攤打烊了,在雯雯的一一介紹下,點了一碗道地的堡湯,可能是好底沉甕底,濃濃的湯汁非常美味。

  偉豪是我們事先聯絡的蝶友,在他熱情地應邀下,我們決定在他的公司宿舍住三個晚上,他非常可愛,一副迫不及待我們快去的盛情,讓我深深體會出門在外的遊子渴望家鄉親朋的蒞臨,先前問他希望我幫他帶什麼吃的,他不客氣的不拒絕,還要我帶台灣產的大蒜頭,這可真是讓我吃驚啊!


與偉豪對話.jpg


    對面公寓幾戶人家欄杆上有紅色布簾,我原以為是“吉屋出售、或是吉屋出租”的簾子,後經詢問偉豪才知道,原來新加坡政府以低價提供國民住宅,住戶在前幾天的國慶日(8月9日)規定每戶必須懸掛國旗,否則會遭處罰的。

 

  偉豪在年初剛結婚,幾天前新婚妻子~惠晴來新加坡準備長住,他一直希望能在他搬進新家讓我們更舒適,但我覺得這一個月4000元新加坡幣(*24元台幣)的房租屋子,已經非常棒了,三房一廳,一衛浴,雖然有年代屋齡了,但也蠻有國外房子的特色,附近環境很不錯,整齊的舊式公寓建築,距Tiong Bahru Hawker Centre中峇魯市場近(新加坡著名的樓下生食、樓上熟食的市場)

https://www.facebook.com/TiongBahruHawkerCentre

這是偉豪第一天建議就近該去的景點~~

 

 新加坡的行道樹很高葉子又大,是典型的熱帶雨林植物 

 

猜猜看這安裝在屋子的牆柱上的是什麼?


正解:公寓大樓將包好的垃圾拉開蓋子放進去,垃圾便沿著糟滑到大樓地面的垃圾收集處。

 

台長: 小朱媽媽
人氣(2,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來去趴趴玩 |
此分類下一篇:1020814(三)新加坡之行(第二天)~~觀光黃金快線巴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