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19:29:24|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一個月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到聯致剩沒幾天就一個月囉!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咻一下~我已大學畢業一年了

咻一下~我已有兩個工作經驗了

咻一下~兔子快退伍了

咻一下~2010已經過一半了

日子真的很快厚~

最近我幾乎都專注在工作上,因為畢竟換了新公司

要去適應環境和一些人,同事可以說大家都比我大

所以還蠻難混熟的,唉~~我想要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同事啦!!

還有現在我是人資助理兼總機和TQM

TQM(在職教育訓練)是我以前碰都沒碰過的東西

所以現在還不太上手

現在讓我高興的是…我家兔子再一個月就退伍囉!

加油~面試你一定OK的啦!

現在目前先讓自已適應公司環境和工作

之後就會去考就業服務師證照了

玉佳說以後每天都背一條勞基法

哈~拼了我!

END...

台長: *如*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イロイロナ* |
此分類下一篇:嗯…
此分類上一篇:還o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