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9:32: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最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籌備已久的迎新今天終於舉行了,我好瞎哦~還跑去跟我妹借馬階的運動服

結果根本就很少人穿阿,害我最後熱到受不了就去換起來了

中間有玩兩個小遊戲,一個是穿針引線

後來我就去看那個學弟,因為針洞太小了,他就一直穿不過去

後來我就偷偷叫他換粗一點的,哈哈~~賺到了啦

整個好close唷,開心開心!!

之後是玩吸管傳情,後來好像人不多吧

就把我們點心組的也叫過去,好緊張哦

我不敢排在那學弟的附近阿,那樣太…

後來我就選第一個,沒想到小隊長就要玩

小隊長就是麟麟,還很機車的全部挑短的

很噁耶,害我都不敢面對他

都偷用手,哈哈~~

這次的迎新大家評價都不錯唷

成功成功!!

END...

台長: *如*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アソブ* |
此分類下一篇:10/22關子嶺看流星雨
此分類上一篇: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