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16:35:27| 人氣505|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麵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姐生日快到了.那天出遊時,我帶了一個聽筒式的耳機出來講電話

大家驚嘆聲連連....很會看臉色的我.看的出來胡姐很喜歡

當天回台北就跑去買了來正好當她生日禮物吧!

我買的是寶籃色的.很美喔!





她常常帶我東吃西吃的.也無以為報.就送這個小小禮物.希望她開心!!!

昨天跟胡姐約了晚餐.問我想吃什麼?就隨口說了我最愛的是麵麵

剛好大家都在東區附近活動.就約在市民大道那裡吧

他們並沒有參加牛肉麵評鑑.因為胡姐說裡面內幕重重,她評了三次

以後就再也不去了! 胡姐一再保證.這家麵點超超超好吃的

進得門去.發現這是一家小巧乾淨清爽的店.我喜歡那個溫暖的裝潢

簡單.卻不失風格,真是有心來的!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面點非常簡單

東西不多.但每樣都值得叫來嚐一嚐!













我沒有叫牛肉麵.因為我這幾天的晚餐通通都被牛排包圍.

我不想再吃牛了(暫時)

不是因為瘦肉精的關係啦.事實上.我們臺灣有人oxoxoox

只是沒人敢講出來.因牽扯甚廣.怕被人當豬牛一樣砍殺

其實齁....只要想想,為什麼有些鄉下人自己養的豬那麼肥.就知道端倪啦

我公司附近每星期三和五,都有自行養育自己殺的黑豬.就在小貨車裡

從深坑開來我們公司附近叫賣!

他的豬齁....起先我不敢買.因為實在不漂亮又肥的要死,後來知道這些事以後

我反而願意常常去找他們了!  原來他們的黑豬正因沒有使用瘦肉精,才那麼肥

而且也不怎麼美麗,因為他們沒有花時間整理,

就這樣天不亮就自己殺.殺完了以後就來叫賣了

偶眠齁.......還是不要以外表來決定好壞

豬隻然..人類亦同!(我外表一付好七五的樣子.殊不知我一開口,驚倒很多人)

嗯......我乾脆也來吃吃瘦肉精好了.我好肥喔!!!

ㄚ又講那麼多廢言了快點拉拉回來吧!

有關近來鬧的很大的瘦肉精事件.從胡姐那裡.我得知內幕一二

我也不敢寫出來.等哪一天事情爆出來了.再來寫一寫好了!

總之齁......在臺灣吃東西.除非自己養,自己種.否則永遠都會有危險

臺灣人肝病和洗腎的人,為什麼那麼多?

除了很多複雜的原因之外.

相信我們吃下的很多殘留農藥與藥劑也是主要原因之一的啦

事到如今...我沒什麼好怕的.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時間到了就走人吧! 我相信當我永遠閉上眼睛的那刻

我不會後悔來世上的這一遭

我經歷過的風風雨雨.相信是很多人一輩子也遇不上一次的

那天瑤還在跟我說:

妳這輩子所發生的匪夷所思的奇奇怪怪的事,都那麼勁爆.

而且都還笑中帶淚的,可以寫成幾本書了妳! 

妳一定要完成一部回憶錄,因為真的太勁爆了妳!

是的

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連電影也演不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單純的職場生涯,照說應該是平順且單調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遇到很多很多不可思議和戲劇化的變化

瑤的前男友看在眼裡,曾說過,跟沛翎在一起.

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也會有很意外的變化.千萬不要跟我太常在一起!

這倒是啦.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我想做的事.想愛的人.都做過,也愛過.我擁有的.....

其實真的很多很多..

我還能保持單蠢的心.也還是不多見啦我想!

我從來就不是個喜歡太遵守規定的人.

比如說:開會或上課,假如我覺得無聊.我會一直想逃走

假借上廁所,我就逃走了!

還有昨天隔壁在開讀書會.居然聽見主持人在點名

我心裡還正在嘲笑他們咧.都什麼年紀了.還有點名這種事喔

然想著想著.....竟然聽見我名字,而且連叫三次

驚的正在吃便當的我差點噴出來!

我受到非常大的驚嚇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是讀書會裡的成員,更不知道讀書會有定期聚會這種事!

丟下吃到一半的便當.連滾帶爬的跑到隔壁去喊右

還好還好我有聽見.不然就慘了(有點名耶.好驚喔)

因為"規定"讀書會一星期要聚會一次

因為"規定"讀書會裡有規定要讀的書不行自己決定,媽的!

板中的老師是主持人.導讀來的

從官僚之夏(作者單德興)講到黑天鵝語錄(作者是誰人啊我忘了)

再講到台灣政黨政治的異像與退步

之後再牽拖到中國象形文字的代表和意義

其間...老師提出的幾個問題.只有我嘴賤舉手作了答

(我真的超懷疑大家是不是因為害羞才不敢講話啊?不然象形文字那麼簡單的看圖說故事怎麼會沒一個人看的懂咧)

然後不小心通通答對.然後我就完蛋了

老師對我有了印象,他說下節課要我起來發表當選感言

哈哈不是當選感言啦.是對她所講的內容提出我的見解與看法

小女子我的肚子裡哪裡有什麼營養的見解可以發表的啊?

全是吃的喝的啦! 還有哪個牌子的鍋很讚.這個我很有見解!

再說我討厭那種正經八百的讀書會

一群溫良恭儉讓的男男女女讓我覺得窒息

我是壞女人

還是個妖女

就別破壞了那一切吧!

於是我就趁著休息十分鐘後尿遁去也!

就像那青春的小鳥一樣不回來!

 

 

各位同學啊..這是不對的行為.請不要這樣做!

我們還是要做個好國民,不要亂丟煙蒂也不要打計程車司機喔

我們下次再見

 

 

ㄚ咧

ㄚ咧

ㄚ咧)))))))))

 

 

台長: 沛翎
人氣(505) | 回應(9)|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鍋鍋
此分類上一篇:浮生半日吃與喝

(悄悄話)
2012-03-08 22:42:56
(悄悄話)
2012-03-08 22:51:54
松露玫瑰
這篇是標題是:
我愛吃麵麵之瘦肉精
哈哈哈
2012-03-08 23:01:18
沛翎
親愛的松露姐姐:

我吃再多的瘦肉精都沒用了啦
呵呵呵
2012-03-09 10:07:34
Momo
我在書店看到這新耳但沒見街頭有人拿出來用ㄝ,
妳不是壞女人,妳只是有自己的想法。
2012-03-14 16:43:46
沛翎
Momo小妹妹:這種耳機我的朋友有在用
我也是!不過帶那麼大隻出去有點麻煩,要換大包包哈哈哈

有關壞女人這種事,妳真是太太太支持我了
請受我一拜~~~~

我是一個不守正規婦道的女人
做出來的事,常讓旁人張大嘴巴驚訝的看著我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外表太"溫良恭儉讓"啦
哇哈哈哈哈~~~~

我有異於常人的想法和做法
所以.....恩恩這樣那樣
我也不能太怪他了是吧?!
還好他現在不歸我管了
2012-03-15 11:00:32
vsouth44
我吃過最好吃的麵
在上海
名不見經傳
2012-03-17 13:54:54
版主回應
幾好啊~~在上海!



我個人最愛的其實是自己做的乾拌麵
2012-03-19 13:42:15
momo
妳不用管恩恩,只要給他滿滿的愛與美味的食物,他知道媽咪永遠都是愛他的。。
2012-03-18 21:21:34
沛翎
他現在只愛牛排了
到後來才瞭解,現在的青春機車哥根本都外國人來的!

中菜固然得到他青睞
但是一塊好牛排才能得到他的喝采!

他不是個貪吃小鬼
美味的食物他沒有很在乎
至於滿滿的愛?????





我還是養隻狗好了!



齁~~~~~
我的威寶至少不會讓我氣到想去死!
2012-03-19 13:48:4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