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09:36:32| 人氣22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意不在封面放照片!

以免嚇壞路人

朋友詹仔在通化街開情趣用品店.以前跟朋友常常在他店裡集合聊是非

他是個非常有趣的人

剛認識他的時後.他還是極深綠的一個傢伙.

損友出鬼點子叫我在大選前.去色誘他一晚.讓他第二天無法去投票.

如果不能讓他投藍至少也要讓他不能去投綠!呵呵~~


過了些時日.他心目中的神被人揭發:

原來這個B秧是個人人唾棄的貪婪王八蛋!

從鬼話新聞轉台到全民開講.再接著看新聞晚餐..

自從他棄暗投明由綠轉藍以後.整個人也突然變了個樣!

然後比我們還積極的去參加每一次的大遊行.有時還會到我板子吆喝去遊街

我們不想去的還會被他”道德勸說”一番透!

總之是很變態的深綠轉深藍啦!

不過我不想講這些啦...這不是今天的主題.又離題遠矣!

主題是他開的情趣用品專賣店..

我有個從小到大在一起玩耍的密友.我常常跟她在一起說天道地.話題生冷不忌

大家人生經驗有一大半是一起經歷.她也是個非常爆笑的美麗奇女子.

跟她一起.總有非常奇異的故事發生.兩個人所經歷過的事.五花八門.驚異萬分!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講誰了吧?

當時她有個才小學2年級的女兒.加上幼稚園的恩恩.

說要帶這兩隻小鬼去逛街我實在不大願意.

密友說那不然連菲傭也一起去好了.她可以幫忙搞定這兩隻小鬼.

為什麼非要帶小鬼去呢?因為她女兒纏著恩恩.恩恩又纏著我.我又拗不過密友.

所以只好這樣那樣了!

她媽媽家在調查局宿舍.走一段路就是通化街.帶我抄小路.一下就到了那情趣店前.

我自然是視而不見的.事實是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昏暗小店是賣啥的.

每次經過.也從沒注意過.到現在一個不小心.也會經過而不知覺的一個不起眼小店!

就降子..去夜市會經過它.回來時當然也會經過它嘍...

密友此時拉住我.附耳講半天.一定要我陪進去.這時我有點點生氣了..

馬的這個女人.什麼離譜的事全找我.包括跟她一起去抓姦.而且還不只一次!

有一次抓到的是個酒店小姐.當場那女生捲在被窩裡.

床邊散落一地的衣物說明了被窩裡的她啥也沒穿!

(舉凡陪抓姦啦.陪討債啦.我是那些苦主的不二人選.

難道我混身散發出那種敢死隊.義勇軍特質嗎?)

她還想去打人家.唉~~~打她幹嘛啊..她要的不過就是錢.關她什麼事啊?

是你老公混蛋好嗎?誰要妳老公的人啊? 哎呀又離題了..唉!

她先遣菲傭帶小孩往前走.我們則故意落後.然後快速閃入店內,

哈哈..恩恩憨憨的往前走.她女兒不時回頭看.發現我們突然不見了.

沿路大喊媽媽.恩恩也加入陣仗..兩個小孩齊聲大喊媽媽.

我跟密友說:還好她們沒叫我倆的名字.真丟臉丟死人了啦齁~~~!

試想想兩個孩子和一個無助的菲傭在情趣店門口附近徘徊大喊媽媽的樣子吧~~

菲傭趕緊把兩個小孩拖離現場回家.這才定下心來!

我的天啊..第一次在國內進到這種店.
(最初那次給了荷蘭.不過沒多久就被趕出去.
那老闆以為我未滿18.因為我沒帶護照.證明我老到可以參觀情趣店)

不用id.不用問東問西.就降子進了大觀園.那老闆就是詹仔!

朋友買了東西.付錢.!我不敢四處亂看,因為這店是男老闆看店.我覺得很怪.很梗!就趕緊閃人.

還好這位老闆不是個愛亂開自以為好笑的笑話.

也不像是個亂七八糟低級下流人士,感覺不會太差就是了!

事情過了幾年.大家都忘了這事兒..其實我跟她一起幹過的事不知凡幾.

全部忘的光光的..只有在日後碰到有關的人.事.物時,才會驚想起..

哈~~~我們發生過什麼事...呵~~我們幹過什麼事!一切的一切都在電光火石間回來!

ok~~過了幾年.在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一些人.

這些人的聚會場所就在詹仔店裡,過了很久我才想起幾年前我應該是跟密友來過這家店!
這一次去他店裡.才是真正大開眼界.一樣一樣拿起來細看.天啊真是嘆為觀止我的媽!

我們在那裡每一樣東西都拿起來看.男用的.女用的.充氣的.充電的.我來找找那些照片還在不在齁!

大家在那裡嘻戲.笑罵.還試用耶..就是那個圓墊子.

一坐上去會搖個不停的那椅墊..我一坐上去.馬上從椅子上跌下來.靠!坐不穩耶~~

換人坐坐看..還是林sir你厲害.薑是老的辣的坐在那裡搖的樂不可支!

最嘔心的是摸起來粉粉軟軟的感覺像一團五花肉的那個東西.

上面還有一團金色的毛.我們拿那支巨無霸來捅那團金毛.詹仔驚叫~~

說是他還要賣ㄟ.我們就那樣粗魯的給開了苞.叫他怎麼賣嘛!

還有一些奇異的服裝.詹仔說女生只要敢穿出來.就送!

誰敢啊~~~我們這些歐巴喪就別嚇人了吧!




這個時候.情趣用品店裡沒有陰暗.詭異.神秘又可恥的氣氛.

完全是個陽光快樂又開心的新樂園.充滿著歡樂的嘻笑鬧聲.

..去情趣店可以這麼high.大概不多見吧?!

詹仔在兩年前把店給一分為二.太太在另一邊幫人做頭髮.全家搬到附近

而我們那群人也散了.偶而經過他店門口也只是要暫時停車一下請他幫著看車

好夢由來最易醒.那些歡樂的歲月.知心的好友.

隨著時光和各人的造化..

慢慢慢慢的.沒有理由.沒有徵象....終至只待成追憶!

台長: 沛翎
人氣(22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ew man
抓姦!
衣物散落一地!!
什麼都沒穿的裸女!!!

哇塞~


我要報名下一屆的抓姦大會.. (舉手)

囧RZ
2007-12-06 12:15:35
版主回應
寫那麼長一大篇.看了不知會不會煩齁
2007-12-06 16:06:33
牧師
看到標題
還以為是某公司的古早香菸說
噗!


這張照片
再加上郝市長收到的那一對丸子
嗯!
小李子的寶貝都齊了

2530
2007-12-06 14:22:57
什麼丸子?
又在說那李蓮英的冷笑話喔?
死阿貶!!!
2007-12-06 21:42:59
Uncle
怪不得不准我看電腦裡的圖片
原來都藏著這種玩意兒


自卑啊
2007-12-06 23:22:44
我家的電腦沒有這些啊
2007-12-07 10:08:56
版主回應
貼這個圖出來.那雙手的主人打電話來&quot關切&quot

不過我沒貼出他的大頭只有那個巨無霸小頭

應該認不出來他是誰吧?!

只有認識的朋友才知道..所以林sir你別緊張吧!
呵呵~~~~
2007-12-07 11:03:16
Momo~
我只逛過荷蘭跟萬華的
其實蠻有趣的!!
2007-12-07 16:19:15
加拿大有沒有這種店啊?
2007-12-07 16:4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