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0:31: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Happy...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死我!!

今天和我最親愛的阿家狂街~
笑死我啊~~
哈哈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笨蛋)
這個阿 打死她吖....
她笑我低b吖!!我哪有害羞!!看見不常接觸的人當然會這樣!!
靠~÷
我們狂吖··狂吖···
狂食東西~看頭文字D囖~超好看~看到我都睡着啦~~~^_^~
真是的~我買佐一條格仔沙灘褲...哈哈~其實不是沙灘褲~

這個~
走到我的腳起泡泡吖,
纍死我啦~~
順車啦~
自己一個走東北。。
今年又看不到妳老公啦!!
悲哀~
什么兵役~~~~~~
媽的~~~~~~~~~~~~~~~~~~~~

ps moon,很難找妳想要的揹心。。有圖的。。。。找到一件白色黑邊~

by 大頭豬。。

台長: Tcby —Forever大頭黨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