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3:50: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 -南台灣第一大都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南台灣第一大都市)

港都

真的太讓我驚訝了

或許是我一直以來認為南台灣落後的觀念誤導了我

高雄

建設的真不錯

要不是這次來高雄港都走一遭

我還會一直以為南台灣沒有都市呢...

這次出來玩

基本上我是抱著出來走走的心態

一開始我便沒有想要玩得很瘋的準備

所以...一路上都尚稱理性...

雖然在途中有不少"觀念問題"

不過我反到覺得這樣多了點樂趣.

吵來吵去也很熱鬧嘛=.=...

布魯樂谷 沙灘排球 愛河 馬桶餐廳(沒吃到)
英雄館 ok便利商店 旗津 蘿蔔坑
大太陽 六合夜市
最後還有...擠擠的休旅車

在這些地點

發生不少事情

很多很多

我說不完
有些事更不是用文字可以簡單描述的

是心裡的感覺

嗯......

高雄
很棒

這趟旅行
很棒

台長: 垃圾場場工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