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0:13: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嫌棄眼光猶勝耳光和你在靜止中對望如在大海上看不到岸埋怨眼光強過曙光
如我談話舉止不當也請你懲罰我改變狀況常會跌倒仍要變好床套都特別訂做待你太周到不過你沒有讚好當你教訓這愛徒城牆亦變焦土
如我太糟而你太好 難怪擁抱或慢步都有難度自知不中用像番皂泡 你可否對我好
曾說放手仍在你手完全沒自尊跟你走符合許多的要求卻困在瀑布的下游
曾說放手仍在你手就算美與醜 風光與否可不可以照單全收可否不要熱吻後嫌我未夠


怕你不再著緊 怕你討厭被綁緊 為了討好你 我不禁 讓我那腦細胞犧牲

我也許太認真 我也許過份天真
給你我最美好的光陰
甚至 我已經好醜不會分

隨著你鬆與緊 彷似扯線風箏
連動作跟氣氛 都要聽你指引
如若斷線不牽引 突然滑落怎偷生

如沒有方向感 失去了我主人
期望我的替身 使你興奮更是美麗動人
而天色都轉暗 留下我由天給我護蔭



這幾天不知幹什麼~ 很喜歡去見工...
明天可能又見工...後天又見工...
像不滿足現況似的~~
不過其實過得不錯 >o<
但是不知道缺少了什麼~
察覺得到的人請告訴我!
HA....打到這裡我知道有什麼問題存在了...
那電話告訴了我......










台長: 小藍~^^~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