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10:39: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Vie N'est Pas Normale Du T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st-ce que la vie est belle comme le nom de la cinéma "La Vita E Bella", mais non!

原先是用你來替代所有的我,
因為路不是我走的,
此刻還是選擇用我來置換所有的你吧...

我以為我的人生無常嗎?
不,恐怕在我還沒有真正遇到催命的黑白無常前;
我不會真正了解 [無常] 的意義與其所帶來恐怖感...

我以為自己聰明到可以預見他人與自己的人生的未知,
探知所有不可期與不可測的一切,
試圖抓住所有自己以為能被掌控的全部;
到了最後,才理解為何這麼多人跑去相信神與佛,
恐怕除了不能掌握自己,
乾脆一了百了交給別人吧!
對於我而言,算不算是令一種形式的懶呢?...

選擇結束的方式有許多種,
不論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
總是應該少一些痛楚與不該...

台長: 常言笑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