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3:55: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5-4/16~4/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沒事了以後

像如往一樣上下學


買早餐`只是我都遲到所以很少一起走

本來不打算要根土B他說我們何好

但你說何好就何好"我在等時機說 老公中午都會給我吃的

=ˇ=依下子好吃雞排 一下子飯菜 真好*


怕我餓到



真快樂 去老公家 老公幫我插藥 我們買一堆吃的回去

泡麵 煙木瓜 炸的 ㄔㄧ堆 好快樂 看電視 抽菸

:D

晚上 衝回家 ` 哈


4/17 讓我睡不著的一天



有了密碼 我第一個直覺真厲害

我登了以後看到你留給他的流言 我非常的生氣

甚至氣到哭了

擬明明說你跟他沒有關西了 你還常去她那逛 還留言

說他怎麼沒打給他 擬再等她電話 很期待

他說要補給你生日禮物 你也很期待 我真的心狠痛


難道你忘了我們餵了她炒多少次 我跟你講多少次?

我真的好痛苦 我在等待明天要跟你大吵 我哭

一值哭 整晚沒睡好 .. 你真的不懂我那天的感受

我真的被傷的很深 你覺得沒甚麼 但是你自己答應過難道不算數?


你知道嗎 你在我心中的信任 已經被打折扣了

信任試用時間建立的 你一不衣部的破壞 我心已經碎了..


等到隔天 婐跟哥聊了依下 心中的怒氣還是沒辦法消除

看著你來看我上班 我笑不出來 心裡真的很掙扎


後來˙..

台長: ME.【嘟嘟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_♥我愛妳現在式 |
此分類下一篇:4/18 無力感
此分類上一篇:4/14 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