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2:42:1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一月份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一到初五


我們都要上班都要忙 天天都很多人 忙死摟

只能下班跟老公走ˇ老公知道我下班會餓都會買東西給我吃

好開心噢 因為每天都不知道會買甚麼給我吃的感覺很新鮮


有麵包`地瓜球`之類的 有時我會買呱呱雞 隨便吃XD

阿忠麵線我覺得味道沒甚麼特別?不知道 我太蠢拉

吃大碗好貴噢 跟老公坐在旁邊看手機 研究我守機

原來我手機那麼好噢 我自己用那麼久都不知道

還去看梳子時


小賊:[請問這個多少?]

「我不是哦(他繼續挑他的東西)」

我當下跟老公已經笑到一種境界 阿哈 笑到捷運站

瘦不了 我好白痴噢


跟老公到府中 偶爾抽抽菸 有十老公會陪我等公車

不然就是我陪老公 但是公的車車每次都很快來欸ˇ


討厭><


2/1 今天老公沒買給我吃的 我們晃阿逛就去M當勞

點套餐 兩個人還在玩 誰先流眼淚 瞪來瞪去的,

吃完,該走了,我們搭捷運時 下電梯 我們在恩愛中

結果不知道怎樣 我往後倒 老公往前?我被浮起來

笑死人 不好意思欸 好丟臉狗 老公笑死我也尷尬死XD

然後老公丟衣百給我儲值 >< 我禮拜一要預知錢錢


泡溫泉阿)哈

然後坐捷運聊天 老公故意不讓我走啊,哈哈

我陪老公等公車之後就走喏 好累


回家嘟看韓劇ˊˋ我孤單 晚了 好想妳


老公晚安 ..XD

台長: ME.【嘟嘟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_♥我愛妳現在式 |
此分類下一篇:2/3 西門/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1/21-1/2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