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11:00:00|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鶴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看上火鶴花

結果園藝店老闆說要十月中旬才會進貨

今天適逢休假就到園藝店逛逛

果真,我喜歡的紅火鶴擺出來了

雖然,還有粉紅和白色

但是我仍然只愛紅色的

上網查些資訊

知道有關火鶴花之資訊

火鶴花

‧花語:燃燒的心、熱情、關懷、衷心的祝福、幸運、快樂。

火鶴花的花形像是一隻艷紅的火鶴,因此得到火鶴花的名字。
原產為非洲南部和美洲熱帶地區。

花朵鮮艷奪目,佛焰苞像一隻伸展的紅色手掌,掌心豎起一條彎彎的金黃色圓柱狀肉穗花序。

在歐美,人們把它看作“熱烈、豪放、歡樂”的象徵。

     

我喜歡亮麗的色彩

於是挑了一個還蠻有格調的綠色花器

老闆幫我整理的好漂亮

讓我捨不得送人

不過若能好好照顧它

讓它永遠亮麗.美麗

那就值得了~~

就像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是屬室內植物,一星期澆點水就可以了,別澆太多水喔~~

乖~~

好好照顧它~~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台長: Believe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選錯角色
此分類上一篇:Table Green

(悄悄話)
2011-10-19 12:23: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