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06:58:1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放學麥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前面三隻,羅、我、淑,鄰居沒去XDD



我、羅、淑
昨天一放學殺去麥當,
然後一整個被傳教士纏住,
滿心幹聲連連,
能說什麼呢(嘆)

之後的三十分鐘才是真正我們談心的時間,
雖然聊的話題都是我XDD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們都為我想,
雖然你們都罵我是笨蛋,
可是我也不推翻你們的說法,
的的確確是笨死了:)
哈哈哈,你們知道馬子是專情(?)專晴(!)的,
可是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笑)
至於那個哭事件和畢業預設事件我會找他聊聊的:)

該死的傳教士妨礙我們,
一直說他的理論,
該死的補習班妨礙我們,
雖然我已經故意跟你們在一起而遲到很久了,
算了算了、下次我們再聊久一點:)



台長: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懦弱
此分類上一篇:【近期】奮力向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