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7:48:3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魯格 新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8/2

前一天晚上老爸說有大客戶要來,所以指定要我們陪他們,…所以原本要去嘉義找外公外婆就延到下下星期ㄌ…..

中午就約好去蟳之屋吃午餐,大家吃一吃聊一聊後就到張總家去了

因為吃飯時有討論要去哪玩,但是拿丁說因為隔天他要去開刀把腰上的固定鐵給取出來..所以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再打麻將了, 因此就叫幾個太太陪他打麻將,還叫小林的爸爸從雲林開車下來打….哈哈哈為了打麻將也太拼了ㄅ

 

我和小林還有弟弟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就想說要不然去大魯格打擊練習場打棒球….去了以後那裡有很多爸媽帶小朋有去玩, 因為裡面有棒球 壘球 桌球 撞球

高爾夫球 …..還有投藍機

我們換了代幣後就開始選定空位來玩

第一次打壘球的我剛開始沒有一球是打的中的…..但是這種東西真的是靠練習的

我一直打到第三輪幾乎每球都可以擊重, 雖然沒有全壘打但是也是高飛球

打玩壘球我們又去玩投籃機, 我應該是太久沒運動了, 投完第一輪整個累到不行

更何況我們三個一直過關連續投了3…..我的手和腳整個酸到不行

 

接下來又去打了高爾夫這裡借球杆竟然要錢一支50…所以我們只借了一支三個人輪流打, 小林打的球每球都很直, 但是都是平飛球, 旁邊的大輸用那種大頭球杆打每球都飛的又高又遠….我和弟弟因為沒打過所以常常都打不到50

高爾夫球也是要多練習的東西ㄚ

 

打完球我們也累了又回到張總家等吃飯ㄌㄡ……

台長: 錢嫂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獅子女與天蠍座
此分類上一篇:♀世運7人制橄欖球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