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9:35:04| 人氣149| 回應0 | 下一篇

★花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展買了一個花蓮理想大地的住宿卷, 因為當時想說住宿卷可以在生日時由普通套房升等到蜜月套房,所以就排了我家老公的生日慶祝去了....

2008-11-23 台東

早上9.00把家裡面大大小小的狗狗處理好,開這我著我家老公的"小馬"出發了.....

 

第一站就是騎我們從家裡帶來的"小袋鼠"和"小三角"到台東的黑森林公園

當然一路騎...最重要的是要去看看大家所說的人間仙境 "琵琶湖"



 

哈..剛好有個老阿伯在溜狗.....噗通...狗已經在水裡游泳了

 

接下來看了看地圖...去活水湖好ㄌ...

剛好在比賽獨木舟....但是看起來很空虛..沒有幾個人在加油...

 

延路都是類似的森林小徑....可以呼吸到芬多精, 順帶一提的是我到那裡的時後已經是中午11點了...但是因為那裡樹很多所以一點都不熱ㄛ.....(難怪教黑森林)

接下來延著路一直騎...可以到達綠水橋...過橋後就到了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整個就是很熱....沒有樹陰...完全就是只有草皮...但是要注意ㄛ

這2個雕像四周可都是"高賽"..所以要拍照的人要小心一點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下一個地點....計畫中的"初鹿牧場"

但是往卑南的方向....發現了"卑南包子店"



外面正在排隊...我們到那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了.....因為這天是星期天..所以人潮比較少

但是我們還是排了快一小時, 因為前面的人都是幾十顆幾十顆的在買...我心想"這些人是瘋了嗎???? ...真的有這ㄇ好吃..."妹價嘴".....輪到我們的時後...靠...不好意思肉包要等到3點ㄛ.....我給你號碼牌...等一下出爐會叫號碼....

我ㄇ都排那麼久了...我想那就等吧!!!

先買了1個紅豆包和白饅頭到"小馬"裡等.....

不過紅豆包一捌開...餡很飽滿而且不會很甜說

到了3點我迫不及待的叫我家阿公下車去買包子


 

他的肉包讓人家吃起來不膩...因為肉包內有包高麗菜和豬肉整個很對味

真的很好吃ㄋㄟ

買到了包子後當然是往下個行程走ㄌ.....

延著花東縱谷的路標走....."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很小....我覺得沒什麼

只有很多牛造形的東西供人拍照

另外還有要給牛吃草的草原

另外還有可以餵牛吃草的地方等等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我們晚上要住的...知本老爺大飯店

 
 
 

晚上有免費的傳統舞蹈表演
 
 

 我們住的房間
 
 
 

度過了今天的美好一天後

 

準備要隔天的行程了.....

今日的目標就是要從知本直奔花蓮理想大地

但是....今天天氣很不好...在下雨

我們的第一站是前往東河包子吃午餐....因為在飯店吃完早餐又逛了一下中午才離開所以到東河已經下午ㄌ...



 

台長: 錢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遊後感-東部外島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124-25小琉球之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