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1:14:5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被台北嚇成庸碌之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就八月囉
我到底有沒有比以前進步一點呢
今天又被質疑囉

昨天英格蘭的老師說到她們國家的制度價值觀
真的很不一樣
只有無事可做的人才會淪落教師一途

沒有人想可憐兮兮的在室內工作
最高尚的職業應該是在戶外
像農夫 像警察
這真的很不一樣 是不是



有酒有金庸為什麼是人生第一大樂事
當北大朋友告訴我 我只覺得窮酸客作豪邁狀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那是真的
我只盼這樣到老

日本的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先生曾經說過:

看一個人有什麼成就,可以從他在晚上的時間在做什麼。

如果能夠善用七點到十點鐘的人,

它的成就將比一般人高出兩倍。

 

曾經有人說過:

「第一等人,是創造機會的人;

第二等人,是掌握機會的人;

第三等人,是等待機會的人;

第四等人,是錯失機會的人」

是囉 最好是超越睡眠極限
沒日沒夜的拼下去
拼到日月無光鬼哭神嚎

生活永遠在他方
準備永遠為明天

那什麼時候可以給朋友問候的電話
什麼時候可以寫寫情韻綿長的書信

說歸說 我要去做作業了

台長: 小魔女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