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20:56:4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鍋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點接到一通電話 是前年暗戀過的J
那時候有整整半年吧 每天著魔似的只想見到他 大概是他長得很像周星馳吧 又或者是他的聲音太勾魂 讓我老是計畫著怎麼告白 日記足足寫了三大本 溫柔得連代寫報告這種事我都做了 他卻仍若即若離 每次信誓旦旦地說"我再打電話給你" 然後石沉大海 音訊全無
而那個長存抱柱信豈上望夫崖的受虐狂笨女生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他這種下三濫把戲

久了
我說"你根本不懂得我的好" 他說他懂(哼 懂個屁)
怎麼結束的 大概是他老說要請我吃飯 但時間到他老是睡過頭 這樣不堪回首的爛悲劇吧
切斷關係沒想到那麼簡單 就是乾乾脆脆的說 我喜歡你很久了
他說他有女朋友了

爾後一切雲淡風清
過了一年半後的今天他打來其實我還是很在乎
光是來電顯示就檢查了好幾回
但是 要找回以前的癡狂卻是怎樣也不可能 我已經變了容顏
到底他的目的是關心老朋友嗎
或者其他?

很難猜 不過目前
沒有能力傷心

台長: 小魔女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