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0:58: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鬼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一說 鬼混這件事
我很愛鬼混
有時候跟朋友鬼混
跟同事鬼混
有時候上網鬼混
有時候在健身房鬼混

比如 不小心想起王家衛
就看一下東邪西毒的劇本
看完再看一下春光乍洩的英文名稱的始末
然後決定找一下Happy together這首歌
好聽對味
於是下載了很多不同版本
有點開心
到聽膩了
重新空虛


其實想逃避
我根本痛恨鬼混

很認真的過了一天 晚上媽會送宵夜過來
隨便鬼混了一天 晚上媽還是送宵夜過來

小女警連談戀愛都要請假五天在家做禮物
貓總是可以把行程排到晚上11:00教書編書加幫男友做功課
有加害妄想症的平 驗屍驗到流鼻血
Akai困在山區不落人後 請家教印尼話英文一起學

蔡康永說
趁年輕 失戀 破產都要嘗試
我卻在鬼混

有時候 想找首歌來聽
一看電腦螢幕
已經在放歌了
怎麼
這麼想分心


不可否認的
我比較適合當書呆子
閉關自守的鬼混總能讓我心安

前一陣子 很想買一支P900
直覺這是一支流著我的血液的手機 天下無雙
不管外觀或功能
我都那樣的滿意
像自己設計出來的一樣
每天都會把簡介拿出來讚嘆一番
我真是連三萬塊錢都領好囉
就擺在抽屜裡
可是 沒想到 這麼小資產主義的手機如此搶手

一連問了好幾家店
不是缺貨 就是漲到離譜
我很急 總覺得快出國了
即使躲在家裡為這支沒買到的手機哭泣 也還是沒買到
開始思考這隻手機的質性 難道就是自己的質性
就喜歡這麼普羅的事物嗎?


沒買到的幸福是 慢慢發現--不需要
不知道 現在我如果真的買到了p900
會不會比較開心
還是一時迷惑
新奇的事物 可能就是一時

王家卫说:
“年轻的时候总想知道沙漠那边有什么,走过去发现其实什么也没有,除了沙漠还是沙漠”。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
“在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台長: 小魔女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