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8:16: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態及中間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一切觸碰式的電器,觸碰式螢幕的手機,一年裡有半年碰不到正確號碼;觸碰式檯燈一早要碰十幾次才會亮…
討厭要沖兩次的沖水馬桶,沖完第一次,跟傻瓜一樣,守在旁邊,等著儲水沖第二次
討厭明明旁邊有肥皂盒,卻直接放在流理台上的肥皂,老是得先刮掉上面的沙子
討厭用了好幾百年都用不完的家庭號二合一洗髮精,感覺像把濃稠的化學顏料倒在頭上
討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上,卻擋不住陽光的窗簾
討厭每天都會審問我一次”住哪一樓?姓什麼?”的大樓管理員
討厭每次都以大欺小,逼得機車無路可逃的愛靠站公車
討厭急著要離開,卻發現停車格外有一輛把小綿羊卡死動彈不得的大貨車
更討厭的是,心裡非常想刮車,連鑰匙都拿在手裡了,卻很怕等一下被流氓沿街追殺…我的膽小怕事


有些事則很中性
比如旅遊探險頻道traveller的三個主持人,明明已經是全球走透透了,每次一上鏡頭都像是鬼上身一樣的大驚小怪,不時的像個神經質的詩人般感嘆:
”哇!這實在令我感動的雞皮疙瘩!”
但是,替主持人想想,總不能很誠實的說:”這次的遊行真沒什麼看頭,我在別的國家看過更壯觀的”,為他們的過分感性作出自我解釋後,就會說好吧,好像只能這樣了………


比如老是在追男生的朋友
雖然她的奪命追魂call很煩,老愛到我家睡很煩,但是,聽她講她驚人的獻吻經驗挑逗計劃,卻是世界上少數令人偷笑到不行的事

比如說爬七層樓梯
每天站在電梯前面好猶豫
按一下,就會打開門喔!好大的誘惑
但通常還是嘆一下氣 就開始攀樓
與其繳錢給充滿商業氣息的健身房
我們家大樓就是最好的運動場跟修道場
無欲則剛 有恆以及 有可能變強壯的大腿










台長: 小魔女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