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18:38:3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是有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街舞課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
停課 選舉假
忽然時間多出一大段
不知把自己丟到哪裡


懊惱 但一個人不得不學會
停止懊惱
一路騎來
瞄到路旁一家
跟大學死黨
曾經一起努力找尋的下午茶蛋糕店

進了櫻桃泡泡
更懊惱
是郭提起這家店的
應該跟郭一起
開開心心的在這裡
有說有笑才對

呼朋引伴 滿室喧嘩
只有我是獨占一桌
縮在角落
見光死一般
根本沒心情慢慢吃
但吃太凶又怕被以為是失戀染上暴食症

單身果然是公害?

我也想一個人
照樣開開心心的
大多數的日子
享受獨處
我行我素
也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在家里
看看書寫寫文章
一混就是一整天

可是 有些時候
就是不想要

一 個 人

不想看著排在前面的人
你幫我拿披薩
我幫你拿蛋糕
不想看著侍者
用狐疑的眼神
確定 一個人?
不想看到有些餐廳
門口告示寫著
優惠期間恕不招待
單獨個人


假裝水性楊花
假裝漂泊不定

事實是
怦然心動的某人
通常都是有束縛的人了
手機響個不停的時候
通常都是在另一處寂寞的同性友人
MSN 電子信件的彼方
通常幾句問候完就剩噤若寒蟬的蕭索

一個人
撲殺不了


今天
我承認
單身是有罪的









台長: 小魔女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