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1:27: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烈跟羞怯以一比一的比例
在他身上混合的完美無缺
引得我興味盎然
他生氣 不假思索的玉石俱焚
從胸腔迸發出莫之能禦的憤懣
翻絞我
跳原始愛慾的舞蹈
那剎那 我徹底感到活著 每一個細胞都大口呼吸
是另一度時空了 他的不經事不妥協如此挑逗

我卻還是要叨絮著:「你的壞脾氣該改一改了……..」

我也不能確定那是怎樣的感覺
為著我病態似地被虐狂的迷戀他 不能自己


昨晚12點
表白時間到 勇敢的 一字一句 斬釘截鐵
不等他做出結論 倉皇逃走 我終於還是不大優雅

是他說不要再玩這種虛無的遊戲
是他說不想同心裡住著別人的女孩在一起
所以無路可退的我被逼上梁山 正式對決

第二天早上 卻害羞的不敢看他的眼睛
我向來習慣他冷冷的對待我
就要窒息的心悸
欲走還留 欲迎還拒
吸引復抗拒的兩極讓我無所是從
現在破繭而出 面對新的混亂
素面相見
我根本不敢猜他怎麼辦
今後我拿他怎麼辦
我們都有了一張新的臉

台長: 小魔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