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07:37: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瑣碎卑微中架構偉大神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你就是會被分派去作一些瑣事

比如說 看牙醫

比如說 重辦證件

我的無奈是

生命中應該有很多事 比這些更值得去做

比如說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我的不朽 就是要驚天地 泣鬼神

事實證明身為一個人 你就是那麼卑微

就是會牙疼的睡不著 半夜去藥房買普拿疼

就是必須證明自己的身分 才得以進出各種空間

在道路臨檢時秀出駕照

在醫院掛號時秀出健保卡

在補習班秀出上課證

在健身房秀出會員卡

對於我這種惡搞慾望深重的人而言

只有常常被處罰了

返鄉後
走在街上
我突然有種火星人返鄉恐懼症
話說長期潛伏在地球的火星人 第一次回到火星時
一定不能接受 滿街都是跟他看起來差不多的火星人同胞

回台北 一方面覺得世界很開闊 又可以隨時出發到什麼地方
一方面覺得世界好擁擠 不管要去什麼地方 都得先努力擠出頭
在這座莫名緊張的城市 我只能熬夜惶恐










台長: 小魔女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